阿喜颱風夜發高燒掛急診!曬小背心性感床照報平安「最新病況」曝光
阿喜因為帶狀皰疹去掛急診,她也PO出在家休養的躺床照。(圖/翻攝自「joyshishi777」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清純甜美臉蛋,同時又有著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她2012年以宅男女神票選出道,後續再轉往戲劇圈發展,演藝表現十分亮眼。阿喜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不料她昨(4)日發文透露,自己手上長了不明紅疹,過一陣子還開始長水泡、發燒,最後阿喜只好到醫院掛急診,她也曬出回家休養的躺床自拍照,並透露自己原來是長了帶狀皰疹。

更多新聞: 無尊鬆口認愛阿喜!甜讚「我見過最好的女人」親揭交往時間點

阿喜颱風夜發高燒掛急診!曬小背心性感床照報平安「最新病況」曝光
阿喜透露手臂長了不明紅疹,後來還開始長水泡、發燒。(圖/翻攝自「joyshishi777」IG)

阿喜透露,5天前剛旅遊回來,結果被媽媽發現手臂內側出現泛紅,不過不痛也不癢,直到2天前紅疹開始發癢,她也去看了皮膚科,醫師懷疑是接觸性過敏,給她外用藥膏塗抹。阿喜也乖乖擦藥,沒想到隔天疹子卻開始長水泡,「隨即頭暈目眩,傍晚開始發燒,吃了一個退燒止痛藥,身邊的親友們開始幫我線上問診,燒都沒退下來,從37.5慢慢燒到38.3(度)」。

阿喜颱風夜發高燒掛急診!曬小背心性感床照報平安「最新病況」曝光
阿喜後來驚覺狀況不對,趕緊去醫院掛急診吊點滴。(圖/翻攝自「joyshishi777」IG)


阿喜在上週日(3日)開始發燒,結果不僅碰上假日又是颱風天,一開始阿喜媽媽先將阿喜手臂紅疹狀況拍下來,並到附近藥局詢問,結果藥師一看就尖叫說要趕快去急診。驚覺事態不對勁的阿喜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抽血、照X光,身體沒有什麼異常指數,「我不太痛只是非常倦怠,於是打了退燒針開了藥,急診內科醫生也不敢判定是什麼,麻煩我今天去皮膚科門診確認」。

阿喜颱風夜發高燒掛急診!曬小背心性感床照報平安「最新病況」曝光
阿喜掛急診後才確認是長了帶狀皰疹,她也叮嚀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圖/翻攝自「joyshishi777」IG)


阿喜昨日再到醫院去看皮膚科,這才確認了,她手上的紅疹不是被蟲咬,也不是接觸性過敏,而是真正的帶狀皰疹,也就是俗稱的「皮蛇」。阿喜也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幸運鵝我目前還不太痛,可能是長的位置跟身體還算沒那麼爛的關係,只能說真是狗喜運」,阿喜還說,醫生叮嚀她要12點前睡覺,她也以自身經驗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身體,文章一出,網友也湧入貼文祝她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回眸女神」日本遭性騷!一排女生「被偷摸大腿」公開恐怖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