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有夠難!考飛行執照「練飛險砸地」 網紅小象信心受挫落淚 
旅遊型YouTuber小象6月時,宣布要挑戰自我極限考取「飛行執照」,近日她也和觀眾分享她在練飛時的過程。(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常見的交通工具中,飛行在天空中的飛機,是危險性較高的種類,相對的駕駛員也背負著更多的責任,是難度很高的工作。而在6月時,旅遊型YouTuber小象曾在頻道宣布,要考取「飛行執照」,最近她也在頻道更新考執照、練飛的影片,不過畫面中開始執行機師飛行操作的小象,在初期的練飛都還算順利,但隨著筆試通過,她的練飛難度也開始提升,讓她感受到壓力,其中一次練飛還出現「鼻輪碰地」,差一點就要砸到地上的狀況,練飛的失誤讓他信心受挫,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

更多新聞: 虎航創新板掛牌早盤衝漲停 登上航空股王寶座


機師有夠難!考飛行執照「練飛險砸地」 網紅小象信心受挫落淚 
小象在一次練飛時,不慎出現鼻輪碰地的情況,讓她感到信心大受打擊。(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旅遊型YouTuber小象6月時,宣布要挑戰自我極限考取「飛行執照」,近日她也和觀眾分享她在練飛時的過程,只見她在英俊機師的教導下,一步步地操作著開飛機時需要說和需要做的,在經過第1次練飛回到地面上時,她的飛行教官還給予「我覺得比我想像的好」、「蠻有天賦」的評價,讓小象相當開心頻問「真的嗎」,教官認為小象都有在狀況內,接著小象的生活就在不斷地練飛中度過。

機師有夠難!考飛行執照「練飛險砸地」 網紅小象信心受挫落淚 
小象在一次操作飛機的落地練習出現失誤,信心受挫的她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但還是表示會努力克服。(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不過在7月時,小象在一次操作飛機的落地練習,不慎出現鼻輪碰地的情況,讓她突然有些慌張,幸好一旁的教官耐心引導才將危機解除,回到地面時小象緊張地說,「差一點就要出保險了」,但是練飛的失誤也讓她感到信心受挫,回想自己的錯誤還在鏡頭前落淚,透露前幾次的順利落地都是有教官幫忙,正式自己來卻感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也了解這是每個人的課題,只能看自己要怎麼克服,影片上傳後,小象的落淚也讓許多網友心疼,「小象一直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去執行 妳已經很厲害了」、「不要輕易放棄,飛久了就是你的」、「小象加油!你已經很厲害了,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學習爆炸多的資訊,太不容易了」。



更多新聞: 感慨單身8年!謝金晶見證閨密賴慧如被求婚! 傳訊朱海君私密對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