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談《好聲音》製作黑幕 揭3大罪狀怒轟:是故意要給李玟難看
孫德榮近期拍片怒揭《好聲音》3大罪狀,表示節目給予請來的導師相當不尊重,是故意要給李玟難看。(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已故歌手李玟生前錄音爆出種種黑幕,也引發各界討論和怒轟,對此轉型成YouTuber的知名製作人孫德榮,近期拍片揭露《好聲音》黑箱並力挺李玟,怒批節目組和經紀公司,竟沒有說清楚合約內容,還對請來的導師動手,而李玟跌倒的時候,還一鏡到底拍攝,顯然是故意給她難看。

更多新聞: 薛之謙疑不滿《好聲音》賽制「被消失」 這句話脫口而出引熱議

孫德榮談《好聲音》製作黑幕 揭3大罪狀怒轟:是故意要給李玟難看
孫德榮指出,《好聲音》所要花費的錢簡直無法想像,根本不可能公平又公正,給予毫不相關的人得獎。(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孫德榮指出,《好聲音》是充滿商業利益的真人秀,要在那麼多城市進行海選,所要花費的錢簡直無法想像,根本不可能公平又公正,給予毫不相關的人得獎,所以在經營這12年以內,一定會有黑箱和內定,需要將參賽者的背景包裝人設,「演」得好才精彩,因此觀眾就把《好聲音》當綜藝節目來看就好。
孫德榮談《好聲音》製作黑幕 揭3大罪狀怒轟:是故意要給李玟難看
孫德榮怒批《好聲音》製作單位和李玟經紀公司,怎麼在比賽快結束的時候,李玟都還不清楚合約內容。(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孫德榮認為《好聲音》犯的錯,在於節目工作人員還對李玟動手,顯然是非常不尊重的行為,而在李玟跌倒的時候,還一鏡到底拍攝,並沒有停止錄製,顯然是故意給李玟難看,而更扯的是製作單位和經紀公司,竟沒有跟李玟說清楚合約內容,導致她比賽快結束了,都不清楚出場費多少,簡直是莫名其妙,犯了極大的錯誤。

更多新聞: 女選手花1.3億買《好聲音》冠軍?她不簽約也奪冠「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