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不忍了!開嗆「中國人入境要吃福島海鮮」 他酸小粉紅:加大仇恨
近日有日本政治人物因為福島核廢水事件,上節目時公開狠酸中國人,大樹認為他們的言論雖然過分且不妥,但卻恰恰反映中國惡習。(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因歷史與政治因素,對日本一直抱著強烈敵意,自從日本政府宣布排放核廢水後,兩國關係更是墜入冰點,日本多地企業、學校、公家機關都受到小粉紅致電騷擾,近日有日本政治人物上節目時,玩笑揚言「中國遊客要想到日本旅遊的話,入境條件就讓他們吃福島扇貝」,YouTuber大樹因此開酸小粉紅,「口口聲聲說是要消除仇恨解決問題,但卻是加大仇恨」。

更多新聞: 日本向WTO抗議中國水產禁令 網路假訊息流竄恐升高中國反日情緒

日本人不忍了!開嗆「中國人入境要吃福島海鮮」 他酸粉紅:加大仇恨
大樹認為日本人受到中國人惡意騷擾,許多行為都是在被仇恨對待後合情合理的反擊。(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大樹認為,雖然「毒」在人類世界的早已無孔不入,但他也不贊成盲目相信科學,他雖然能夠理解人民對日本排放核廢水的反彈心理,不過對於小粉紅藉此放大恐懼和仇恨,相當不以為意,且認為受到這樣的騷擾,日本人許多反擊行為,像是在店門口向中國人公告,自家使用福島產食材等行為,其實都是在被仇恨對待後,合情合理的反擊。
日本人不忍了!開嗆「中國人入境要吃福島海鮮」 他酸粉紅:加大仇恨
有日本政治人物上節目時,嘲諷「入境日本需吃10個福島扇貝,在直播中國人狼吞虎嚥免費吃的樣子」。(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近日有日本政治人物上節目時,嘲諷「入境日本需吃10個福島扇貝,在直播中國人狼吞虎嚥免費吃的樣子」,大樹認為他們的言論雖然過分且不妥,但卻恰恰反映中國惡習,因為若是讓中國人免費到福島吃海鮮,大樹相信中國人必定失態,因此他認為,並不是他人看不起中國人,而是小粉紅的惡習和思維超越了人性,再加上中共政府的的仇恨操作,才會導致中國人「成為世界上最搞笑的人種」。

更多新聞: 辱華居酒屋老闆點燃小粉紅仇日情緒 在日中國留學生親訪店家求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