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赴日找親哥「撞臉第一牛郎」KID也認證!阿圓直擊「100%相似度」嚇呆
小吳(左圖右)笑稱在日本找到哥哥,他與羅蘭(左圖左)的長相有極高的相似度。(圖/翻攝自IG@beauty___w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擁有123萬粉絲訂閱的「見習網美小吳」,憑藉著幽默風趣的口才,以及多元的主題內容,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自疫情解封後,小吳經常帶著工作團隊到各個國家拍攝旅遊Vlog。近期他在社群平台上,PO出3張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的合照,2人長相超高的相似度,讓坐在一旁的阿圓也嚇到臉歪,留言處更是引來坤達、KID、奎丁、溫妮等人留言表示「太像了!」。

更多新聞: 峮峮「下半身失蹤狂洩逆天長腿」太性感!不顧形象「模仿它」萌翻網


小吳赴日找親哥「撞臉第一牛郎」KID也認證!阿圓直擊「100%相似度」嚇呆
小吳(左圖右、右圖右)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左圖左、右圖左)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IG@beauty___wu)

小吳近期在IG上發文表示,「(超扯的!這是真的!),我漂洋過海來找日本的哥哥了……,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另一個我,一看到對方先爆笑5分鐘停不下來~~」。從小吳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坐在身旁且與他相擁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日本第一牛郎」羅蘭(ROLAND)。小吳穿著白色上衣,戴著金色假髮,而身旁的羅蘭則頂著招牌金色捲髮,穿著一身黑,2人對著鏡頭,瞇著眼睛,張開大嘴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彷彿彼此就像是失散多年的親生兄弟。在另外一張照片中,小吳和羅蘭都戴起墨鏡做出同樣姿勢,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而在最後一張合照裡,2人開心地比出「手指愛心」,但坐在最左邊的阿圓卻笑不出來,彷彿是被小吳跟羅蘭的「超高顏值」嚇得說出不出話,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小吳赴日找親哥「撞臉第一牛郎」KID也認證!阿圓直擊「100%相似度」嚇呆
小吳(右)與羅蘭(中)長相太過相似,許多藝人、網紅也都在留言處認證。(圖/翻攝自IG@beauty___wu)

照片曝光後,隨即吸引了許多藝人、網紅在底下留言認證,坤達看到照片後止不住笑意,而KID、奎丁、阿樂、瑀熙、金針菇、林瑄等人,都相繼表示2人的長相真的太過相似,就連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也驚訝地說「真的超像欸!」,而紀卜心則開玩笑地說,「你是酪梨二哥,他是大哥」。不少網友看見合照後,也認為2人一定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看到首圖大笑欸,真的好像」、「太扯了啦,根本親兄弟」、「真的長一樣,笑瘋」、「太像了!!!!!」、「真的像到分不出,哈哈哈」。


更多新聞: 奎丁遭「桃心領狂擠」完美弧線全現形!「上帝視角凹凸有致」網看暈:太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