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嬌貴?高虹安被爆搭「5台百萬名車」跑行程 名嘴分析1原因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爆料出入的座車幾乎都是百萬名車,包括要價近300萬的保時捷、以及破百萬的DS 5車款,還有一台福斯跟INinfiniti。(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爆料出入座車幾乎都是百萬名車,除了市府配有的一台Alphard公務車以外,接送高虹安的車輛包括要價近300萬的保時捷、上百萬的DS 5車款,還有一台福斯跟INFINITI,對此,楊玲宜酸:「高虹安出入是百萬名車代步,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分析:「高虹安有多台名車代步,可能是她不想要自己的行程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提65歲長者健保全額補貼 郭台銘:執行力是另一回事


很嬌貴?高虹安被爆搭「5台百萬名車」跑行程 名嘴分析1原因
徐嶔煌質疑高虹安有哪些行程是不方便讓大家知道的,所以她需要這麼多台私家車。(圖/民視新聞)

楊玲宜同時也質疑高虹安行程到底多神秘,一人竟需要用這麼多車來載她,除此之外高虹安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反觀成德高中生還要自己花大錢搭校車上學,「極度諷刺」。對此,徐嶔煌在《台灣最前線》中分析:「高虹安有多台名車代步,可能是她不想要自己的行程曝光,所以她就會換車子,因為如果是同一台車,車牌號碼一看就知道是高虹安的車,車到哪裡都會有她的痕跡,你有哪些行程是不方便讓大家知道的,所以你需要這麼多台私家車?」

很嬌貴?高虹安被爆搭「5台百萬名車」跑行程 名嘴分析1原因
范世平分析施淑婷如何一下子從發言人坐火箭到民政處長。(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府回應,高虹安名下並沒有車子,市府秘書以非公務車輛隨同高虹安執行週末地方行程,為節省市府資源,行程也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政治學教授范世平表示:「施淑婷有什麼特別的才能,可以一下子從發言人坐火箭到民政處長,答案就揭曉了嘛!提供3輛車子!我覺得很奇怪,一個發言人為什麼要提供這麼多車?再加上施淑婷的先生,又是鉅世建設的負責人,不禁就讓人懷疑高虹安跟這些人的關係是什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狂遭抹黑讓人心疼 賴品妤公布競選海報要用「政績拚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