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濫訴不忍了!陳沂親揭出征馮語婷「最大理由」:預祝刑安
陳沂(左)、馮語婷(右)徹底撕破臉,雙方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圖/翻攝陳沂、馮語婷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網紅陳沂槓上另一名網紅馮語婷,頻頻透過社群展開攻防,馮語庭近期更PO文質疑陳沂涉嫌詐欺、詐騙,遭對方提告加重誹謗,兩人徹底撕破臉。如今馮語婷又在臉書開酸陳沂「濫訴」、浪費司法資源,陳沂也不客氣回嗆「我不隨便告人。但如果我說要提告,就一定會告!」,預祝對方「刑安」,雙方互動火藥味十足,吸引網友的注意。

更多新聞: 館長領969萬補助被抓包!陳沂點出「最大問題」開轟:被酸也是剛好


被嗆濫訴不忍了!陳沂親揭出征馮語婷「最大理由」:預祝刑安
陳沂風格嗆辣,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隨。(圖/翻攝陳沂、馮語婷臉書)

陳沂風格嗆辣又敢言,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對時事的看法,過去也曾槓上其他網紅,如今槓上馮語庭火力不減。面對馮語婷發文開酸「陳沂就是最愛亂臭人,然後被臭回去就惱羞成怒亂告人,濫訴!」,陳沂昨(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不隨便告人,「但如果我說要提告,就一定會告!哪次是說說而已呢?」,當然訴訟沒有百分百,「但妳知道,我從不打沒把握的仗!」,言下之意,似乎對這次訴訟有著不小的把握。

被嗆濫訴不忍了!陳沂親揭出征馮語婷「最大理由」:預祝刑安
馮語婷目前仍未露過臉,真面目引來不少網友好奇。(圖/翻攝陳沂、馮語婷臉書)

為何堅持對馮語婷提告?陳沂點出自己出征的最大理由,就是「刑事被告必須本人親自出庭,這是我出征最大的理由」,對她潑再多髒水都不會改變訴狀早就遞交地檢署的事實「預祝刑安」,並在最後Tag馮語婷的帳號,挑釁意味十足,也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留言說「期待她本人到底長什麼樣子」、「好爽喔!又有戲可以看了」、「看完假面女郎後,更想看雨停(語婷)的真面目」。

被嗆濫訴不忍了!陳沂親揭出征馮語婷「最大理由」:預祝刑安
陳沂再度發文反擊馮語婷,最後一句「預祝刑安」挑釁意味十足。(圖/翻攝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 世紀大和解?見羅志祥演唱會「票剩一堆」…陳沂「1暖舉」出手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