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豪雨特報! 嘉義多地淹水警戒 新港奉天宮大殿也淹水

民視新聞/鄭榮文、曾虹雯 嘉義報導

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嘉義縣市大雨下不停,民雄鄉正大路上積水淹進民宅家裡,新港鄉北崙村村內淹水深度到達膝蓋,民眾只好把傢俱往高處堆。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縣市豪大雨特報 5地區防大雷雨

馬路變成河道,汽車彷彿水上行舟,機車也只能冒著拋錨危險繼續前進。

當地居民:「這次最嚴重後面整個都是水。」

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嘉義縣市大雨下不停,積水都淹進民宅。

大豪雨特報! 嘉義多地淹水警戒 新港奉天宮大殿也淹水
​​​​​​​​​​​​當地居民vs.記者:「(都淹進去了)對啊。」

貴重家具、家電通通墊高,盡量降低財產損失。一天的雨勢釀成淹水災情,嘉義縣新港鄉北崙村淹水淹到膝蓋,民代涉水關心淹水情況。

嘉義縣議員陳文忠:「只要下大雨就會這樣,這是排水不良的問題。」

當地居民:「下午一直下就積水積成這樣了。」

大雨也淹進新港奉天宮大殿,還好沒有影響到神尊。不止新港,民雄鄉正大路也傳出淹水災情,屋主剛搬來第一天就遇到積水。

大豪雨特報! 嘉義多地淹水警戒 新港奉天宮大殿也淹水
記者vs.居民:「(幾點開始這樣淹),大概四、五點吧。」

嘉義縣議員簡嘉億:「及時雨降很多雨,造成路邊排水不良。」

大雨急降,南部地區包括嘉義太保市、新港鄉、民雄鄉等都被列為一級淹水警戒,提醒民眾當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雨侵襲 嘉義阿里山全鄉、番路、竹崎5校明日停班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