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慶成軍22週年!Selina忘1事差點惹怒Ella
粉絲敲碗成功!S.H.E慶祝成軍22週年,3姐妹合體竟然為一件事鬥嘴。(圖/翻攝自IG@selinanahaha)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從經典女團S.H.E出身,與前夫張承中離婚6年喜開第二春,去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兩人的兒子「小腰果」日前也順利誕生,好姐妹Hebe(田馥甄)及Ella(陳嘉樺)也都到場陪產,並在搖滾區一起見證這個美好時刻,三姐妹的好感情羨煞眾人。今天(9月11日)迎來S.H.E成軍22週年紀念日,三姐妹也在Selina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中合體,為粉絲們送上這份敲許久的驚喜大禮,但沒想到節目中3人竟然因為一件事鬥起嘴來。

更多新聞: Selina生了「曬一家3口合照」!兒肺積水「住保溫箱插管子」近況曝光


S.H.E合體慶成軍22年!Selina忘1事差點惹怒Ella
Hebe田馥甄(右一)和Ella陳嘉樺(左一)在Selina任家萱(中間)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上首次合體錄製節目。(圖/翻攝自IG@selinanahaha)


實際上,這集獻給歌迷的大禮是Selina在產前、8月19日錄製的存檔,由於Selina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固定在每週一早上更新,而預計播出的日期9月11日,剛好是週一,而這一天正好也是S.H.E成軍22週年紀念日,讓三人決定趁著剛在(田馥甄)「一一演唱會」合體的興奮感,為歌迷朋友錄製這份「熱騰騰的」成軍22週年驚喜禮物。Selina抱怨,錄製節目前幾天頻繁宮縮,再加上3人要在自己的節目中首次合體,讓她興奮到錄音當天睡眠不足,因此這集只能當特別嘉賓了。

S.H.E合體慶成軍22年!Selina忘1事差點惹怒Ella
9月11日是S.H.E成軍22年!Hebe田馥甄(右一)和Ella陳嘉樺(左一)在Selina任家萱(中間)特別在這天為歌迷們獻上驚喜。(圖/翻攝自IG@selinanahaha)


而作為《迎任而解》忠實聽眾的Hebe則接下主持人的重責大任,她相當了解節目流程,直接熟練地唸起了歌迷來信:「歌迷許願S.H.E能在《迎任而解》合體」,Hebe笑回「恭喜許願成功」。Hebe也重提自己確認8月要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時,就馬上和兩位好姐妹敲定時間,Hebe還虧Selina當時已經知道預產期是9月份,但完全沒考慮到登台時肚子會那麼大。

S.H.E合體慶成軍22年!Selina忘1事差點惹怒Ella
S.H.E三姐妹今年8月在田馥甄台北小巨蛋《一一巡迴演唱會》上,睽違4年再次合體。(圖/何樂音樂提供)


Selina也在節目中透露,由於自己超怕痛,因此一開始原本打算剖腹產,但有生產經驗的Ella不斷分享「溫柔生產」的資訊,再加上「小腰果」的胎位似乎也滿足自然產條件,這才讓Selina最後決定要自然產,她甚至還點名要在好姐妹Ella當年生兒子「勁寶」的產房生產。說到這裡,Ella小心詢問Selina「不知道我和Hebe有沒有機會像我生產的時一樣,陪伴在妳身邊」,Selina這才驚覺自己忘記通知姐妹要來陪產,但依然不服輸說道「有啦!分享說要在Ella生勁寶的產房生產,就等於邀請你們來了呀」,讓Ella氣喊「天啊!我和Hebe是多邊緣人啊,竟然沒有受邀」。Hebe也揶揄Selina:「就像妳去KTV訂到大包廂,但妳不一定會邀請我來啊,我總不能不請自來吧!」,聽著姐妹三人在節目中的鬥嘴模樣,彷彿22年前那3個剛出道的小女孩又回來了!

更多新聞: 賈靜雯別看!梧桐妹「和他貼緊緊」共用麥克風 嘟嘴甜喊「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