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誠則靈…嗎?辣妹失戀拜月老「擇偶條件寫滿A4紙」 男人看了好抖
許多單身男女會拜月老祈求好姻緣。(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一段戀情結束大多伴隨著悲痛,許多人恢復單身後,會到廟裡拜月老祈求好姻緣,希望下一次能開花結果。不過這張清單是不是有點太誇張?近日有民眾到廟裡拜月老,把擇偶條件印滿了整整1張A4紙,還在空白處用手寫出補充要求,仿佛生怕月老沒看見,密密麻麻的內容讓網友超傻眼,「你該找的是周公」。

更多新聞: 南部雙薪月入11.5萬「贏過很多人」?人夫列「生孩子後開銷」崩潰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有位朋友身材高高肉肉、上圍傲人,本身個性特別瘋狂,最近失戀要去拜月老,還帶著1張印著理想條件的紙張,上面洋洋灑灑列出滿滿的要求,讓他看傻眼:「這是要去火星找對象吧!」只見朋友希望男方有大眼睛、挺鼻和髮量多,年紀介於25至35歲間,年收入120萬,身高180公分、體重75公斤,是有腹肌和體格很好的運動員,就連生殖器官形狀和尺寸也有要求,不可有香港腳、牙齒要整齊等,光是外型條件就不少。

心誠則靈…嗎?辣妹失戀拜月老「擇偶條件寫滿A4紙」 男人看了好抖
原PO朋友洋洋灑灑列出各種要求,從外型、相處到性事都有。(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朋友也說,對象必須允許手機定位,不能和異性聯絡,平日也要帶她出國或到高級餐廳,每個月給零用錢1到3萬,每天接送下班,不可宅在家打電動、沉迷動漫或看謎片,其他像是還有「不要控制我,但要接受我的控制」、「給我驚喜或給我錢」、「不可以嫌我胖」等要求,同時也注重性生活,「一周5次,要很有愛的感覺,結束後幫我洗澡吹頭髮」。更驚訝的是,朋友似乎還意猶未盡,又在紙上用手寫補充要求,包括男方要秒回訊息,家人和朋友必須對她很好等,內容都相當驚人。

心誠則靈…嗎?辣妹失戀拜月老「擇偶條件寫滿A4紙」 男人看了好抖
原PO透露,朋友是位高高肉肉女生,近來因失戀才去拜月老。(示意圖/Pexels)

條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傻眼說,「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擇偶條件能開成這樣也不簡單了」、「這是把所有理想條件同時聚集在一個人身上」、「所以她是林志玲之類的大美女嗎?」、「現在的男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這會被月老退件吧」、「月老公務遇到挫折」、「月老廟會直接發爐」、「話說…注音怎麼這麼多,還都不是特別難的字」、「月老可能除了獨角獸,連鳳凰或是龍都想給她了」。

更多新聞: 每早6點半報到…准婆婆「媳婦特訓」行程超累!她實戰1天氣炸:不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