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預訂沒搶到蛋黃酥?不二坊宣布好消息…「這3天」開放門市販售
彰化老字號名店「不二坊」人氣無法擋,吸引民眾搶購熱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秋節越來越近,各大知名糕餅店都大排長龍,其中彰化老字號名店「不二坊」於8月中開放電話預訂,引來老饕搶打,就為了吃到朝思暮想的蛋黃酥!對此,不二坊日前發布公告,指出中秋節訂單已經額滿,將不再接受訂購,同時也公布好消息,不二坊門市將在9月27日至29日「開放門市販售」,還沒買到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更多新聞: 讓丈夫放風3小時?人妻日本遊誤排「暗黑行程」喊冤:以為是動漫聖地


不二坊
彰化老字號名店「不二坊」的蛋黃酥深受民眾喜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二坊人氣無法擋,8月16日開放電話預訂後,立刻吸引民眾瘋搶,不二家也在22日宣布電話訂單額滿,中秋節期間將不再受理預購訂單,雖然有不少民眾成功訂到蛋黃酥,但仍有人與美食擦肩而過。對此,不二坊在臉書發佈公告,表示將在9月27日至29日開放門市販售,到時勢必將吸引大批民眾搶購。

不二坊
不二坊公告宣布將在27日到29日開放門市販售。(圖/翻攝自不二坊臉書)

另一方面,不二坊在公告中提到門市9月5日到26日將暫停販售,也公布預定成功者的取貨SOP,依照預定時間至門市取貨「先敲鐵捲門,再告知取貨人姓名、電話、取貨數量」即可。據了解,近年來原物料價格不斷上漲,不二家也在今年3月宣布調漲,公告表示由於各類原物料成本上漲,為維持產品的美味與食材的品質,將於2023年4月1日開始調整商品售價,蛋黃酥6顆入調整為300元,15顆入則為750元,每顆蛋黃酥的價格從45元調整成50元。

不二坊
不二坊過去開放現場販售的排隊盛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中橫公路巧遇「超親人萌獸」!內行揭真實身分不簡單:集體可以獵山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