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得起檢驗的臭豆腐店!「4年被查上百次」超狂戰績曝光 網:保證安全
臭豆腐店「4年被查上百次」,老闆直呼無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要怎麼證明自己賣的臭豆腐是好吃的,台中一間開了多年的臭豆腐店,近年不斷遭人惡意檢舉,導致環保局、衛生局變成了「常客」經常上門檢驗,店家統計4年來已經有超過100次紀錄,讓老闆委屈貼出大字報痛訴「賣臭豆腐有錯嗎?」,貼文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她半夜見鬧鐘顯示「DIE DAY」!嚇壞徹夜難眠...農曆七月真相曝

經得起檢驗的臭豆腐店!「4年被查上百次」超狂戰績曝光 網:保證安全
店家無奈貼上大字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PO出了多張台中一間臭豆腐店門口的照片,只見老闆在門裡的冰箱門邊貼上了手寫的大字報,以及多年來累積的檢舉紀錄單,老闆表示多年來店裡不斷遭人惡意檢舉,包括環保局、警察局、衛生局、國稅局等等的單位都接收到檢舉前來店裡檢驗,老闆還無奈自嘲表示「只差沒有教育局」,最後說道「無奈,無奈,真是無奈」。

經得起檢驗的臭豆腐店!「4年被查上百次」超狂戰績曝光 網:保證安全
老闆PO出近年遭檢舉的紀錄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老闆的大字報中寫上「賣臭豆腐有錯嗎?有必要檢舉嗎?有必要檢舉7、80次?」,儘管被惡意檢舉,但最終檢查結果都是合格的,原PO也以此當作店家的品質保證,笑虧「全台灣最安全的店家」,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被檢舉這麼多次,食材跟環境衛生一定是高標準的」、「國家認證的臭豆腐店」、「這一定要朝聖了吧」、「如果是味道問題我倒是覺得可以感受到檢舉人的無奈........」、「政府認證,可以安心吃了,老闆要累翻了」。

更多新聞: 把握3天好天氣!「這天起」午後雷陣雨開炸 林嘉愷曝颱風新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