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安猛打賞炸裂第17轟 鈴木誠也再刷新單季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小熊隊日籍野手鈴木誠也,好狀況從8月一直延續到9月,今天對上落磯隊,繳出包含本季第17轟在內的3安猛打賞,整個9月到目前為止,只有1場比賽沒有安打。只是這樣的好表現沒能幫助小熊隊贏球,最終4比6輸球,依舊排在國聯外卡第二。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桃猿鏖戰12局握手言和 曾峻岳拿MVP

管它天馬流星拳還是天馬彗星拳,聖鬥士誠也,炸裂就對了。

球賽主播:「他打向右邊方向,布萊克蒙向後退,有機會出去了。」

6局上逮中偏高伸卡,一棒掃向右外野牆外,2分砲追平比數。

3安猛打賞炸裂第17轟 鈴木誠也再刷新單季紀錄

鈴木誠也8月開始越打越好,進入9月份也絲毫沒有下滑,對上落磯隊敲出本季第17轟,持續刷新個人單季表現。

球賽主播:「打向中間方向形成一支安打,小熊隊1比0領先。」

有砲瓦,也能巧打,鈴木誠也在2局上第一個打席,就安打送回三壘跑者,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接下來又靠著隊友串聯回到本壘得分,加上自己的2分砲,等於是4分都跟他有關。

球賽主播:「鈴木平飛球找洞鑽在右外野落地。」

3安猛打賞炸裂第17轟 鈴木誠也再刷新單季紀錄

4局上再敲一支安打,但這回沒能伴隨分數進帳,鈴木誠也單場4支3、3打點,表現超搶眼,整個9月只有1場比賽沒安打,打擊率突破40%。

只是小熊隊投手沒能挺住,最後4比6輸給落磯,國聯外卡競爭,依舊排在第2名的有利位置。

更多新聞: 中職/艾士特7局失1分優質先發 兄弟擊敗龍隊中止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