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屢次騷擾、違反保護令 33歲男子持刀刺傷前女友

民視新聞/張可倫、呂彥頡 高雄報導

求復合不成,竟然刺傷前女友,手段殘忍,這名33歲余姓男子,居無定所也沒正當職業,他不甘心被提分手,常跑到女方工作的超商騷擾,也曾經違反女方聲請的保護令,被收押1個月,上個月(8月)底才出獄,竟然又持刀報復。

更多新聞: LIVE/駁回市府聲請基泰首波假扣押 北院最新說明

民眾:「他跑走了。」

犯案後,余姓男子小跑步離開,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到超商騷擾在這裡工作的前女友,就連附近鄰居都有印象。

分手後屢次騷擾、違反保護令 33歲男子持刀刺傷前女友
鄰居:「瘦瘦高高的戴眼鏡,她(店員)的男朋友那個妹妹有告過他。」、「最近一次來應該是上上禮拜而已,(嫌犯)就是會砸酒瓶啊,喝完之後酒瓶會丟人。」

前男友死纏爛打,又有攻擊行為,鄰居也不敢介入,事實上,女方在今年4月份時,就跟他提過分手,男子多次求復合被拒絕,開始跟蹤騷擾,女子6月份報警後,核發保護令,但前男友變本加厲,7月又到超商堵人,被依違反保護令,拘提收押一個月,直到8月底才出獄,現在卻做出更兇殘的行為。

女方鄰居:「我說怎麼大夜班請一個女生,女方鄰居,你又發生這種事情你還敢上班,女方鄰居,因為她有負債,女方鄰居,她買一個重機6、70萬元在繳錢,女方鄰居,我說那妳可以賣掉啊。」

分手後屢次騷擾、違反保護令 33歲男子持刀刺傷前女友
​​​​翻開兩人臉書,幾乎都是騎重機的照片,女方也不時曬出愛車,被害女子的爸爸說,雖然兩人交往時間不長,但男方的失控行為早有徵兆

女方父親:「做這種事傷害我女兒,他有點暴力傾向,那個男孩子有傳簡訊給我,叫我女兒跟他復合,其實我老早就原諒他了,不知道現在會發生這種事情。」

愛而不得,刺傷前女友,嫌犯將為行為付出代價,感情恐怕也更難挽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旗津船廠碼頭突「火燒船」 9名移工急撤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