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志祥擔任桃園觀光大使 黃瓊慧:不少女性網友反彈
藝人羅志祥反串女角「朱碧石」擔任桃園觀光大使。(圖/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為向東南亞各國行銷桃園旅遊,邀請藝人羅志祥反串女角「朱碧石」擔任桃園觀光大使、拍攝推廣影片。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認為,羅志祥因過去花邊新聞,導致其負面聲量蓋過正面評價,雖羅志祥這兩年重新調整出發,但民眾對他的既定印象還在,甚至引發眾多女性網友反彈。

更多新聞: 鄉民女神吃泡麵湧大批印度人「狂灌6千怒」 她問號:我錯了嗎?

至於為何邀請「朱碧石」推廣桃園旅遊,桃園觀旅局長周柏吟表示,「朱碧石」過去有許多炙手可熱的歌曲,在網路突破百萬甚至千萬流量,歌曲「買冬瓜」更是紅到泰國,泰國觀光局今年也宣布由「朱碧石」擔任觀光大使,並打造行銷曲「水晶晶」,推廣泰國餐廳與景點。

周柏吟說,桃園希望能延續熱潮、反向行銷,故以「桃園水晶晶」為主題拍攝宣傳影片,希望讓喜歡「朱碧石」角色的泰國民眾因此看到桃園、看到台灣,並來台灣旅遊。

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認為,其實以往桃園市府都有邀請藝人或網紅擔任地方大使,協助推廣桃園觀光資源,但羅志祥2年前花邊新聞連環爆,其負面聲量蓋過正面評價。

黃瓊慧指出,雖然羅志祥這2年重新調整出發,但民眾對其既定印象還在,不少網友對於他擔任桃園觀光大使相當有意見,羅志祥的負面形象也引發眾多女性網友反彈。

黃瓊慧呼籲,觀光大使應與地方有所連結,希望桃園市府未來在人選方面能先做功課,審慎評估。

更多新聞: 比游泳池還狂!羅志祥秀豪宅「超浮誇設施」網全傻:太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