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房東」砸重金購屋給李忠庭租?黃捷酸:三輩子都遇不到
傳出李忠庭房東於1月時砸5115萬購入豪宅,而高虹安、李忠庭2月時就被目擊出入此地。對此,黃捷於《台灣向前行》酸:「這種『暖心房東』,我們三輩子都遇不到」。(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住豪宅、名車接送等風波;根據相關報導,1名林姓女子於今年1月時,以5115萬「全現金」買下「回建築」整棟最貴的1戶,2月時高虹安與其男友李忠庭,就被目擊於此地出入,等於是「拎包入住」,而這位林女就被認為是李忠庭的房東。針對相關議題,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高雄市議員黃捷酸:「這種『暖心房東』,我們三輩子都遇不到」。


更多新聞: 民眾黨爆黨公職染黑、染黃 柯文哲引進第三方檢舉平台:高虹安爭議也適用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高虹安與李忠庭所承租的「回建築」豪宅,其實來自於台中1名林姓女子,於1月以「全現金」5115萬所買下。對此,黃捷於《台灣向前行》提到:「最近看到相關新聞,其實就知道,這完全不符合目前看到的市場行情價。所以看到這新聞時,我就想說是我上輩子沒燒好香嗎?為什麼我遇不到這麼好的房東!還是人品不夠好?」接著,她說:「我最近才分享,一般人在台北租房子的辛酸血淚,花了很多錢,卻還是只能住在頂加的環境裡,他們遇到這樣的暖心房東,我相信我們三輩子都遇不到」!


「暖心房東」砸重金購屋給李忠庭租?黃捷酸:三輩子都遇不到
高虹安(揮手者)風波不斷,近日又陷入住豪宅、名車接送等爭議。(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黃捷進一步分析:「我認為最大的問題,還是來自於高虹安跟李忠庭並未把事情說清楚。而這件事的關鍵,如果身為1個沒有在公家機關服務的人,要住豪宅、開名車都沒有問題;但是,她是1個新竹市長,然後她的伴侶是不是在中間,跟建商有沒有什麼關係?是不是收受不正當利益?這是高虹安作為新竹市長,要給市民交代,卻沒交代的!」最後,黃捷強調:「我認為高虹安最沒有病識感的是,她現在還是一再地說謊,我要嚴正勸告高虹安,妳為了圓一個謊,說更多謊,這些事在法庭上都是呈堂供證,一旦被發現說謊,官司可能吃不完兜著走」!


「暖心房東」砸重金購屋給李忠庭租?黃捷酸:三輩子都遇不到
黃捷(左)勸告高虹安(右)「為了圓一個謊,說更多謊,這些事在法庭上都是呈堂供證,一旦被發現說謊,官司可能吃不完兜著走」。(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竹跨年」群組突然消失了! 錢康明曝高虹安指示「你就讓jack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