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奶瓶要買8支?尪一聽打給婆婆求經驗 驚曝:她只買1支
一名新手爸爸日前跟老婆一起購買嬰兒奶瓶時,聽到店員建議要買8支,讓他相當傻眼,到底要買幾支也引發網友熱議。(圖/IG「yo790707」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要給寶寶準備幾支奶瓶,是新手爸媽一定會遇到的問題,一名新手爸爸日前跟老婆一起購買嬰幼兒用品,挑奶瓶時,聽到店員建議要買8支,讓他相當傻眼,直接打給自己媽媽求證,結果一聽他小時候只買了一支,瞬間讓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 日本關帝廟遶境!台遊子迎請上帝公置香案 跪請接駕虔誠信仰感動網

新生兒奶瓶要買8支?尪一聽打給婆婆求經驗 驚曝:她只買1支
初為人父的張立,跟著老婆一同去買嬰幼兒用品,店員告知他們要買8支奶瓶,令張立一聽傻眼。(圖/IG「yo790707」授權)
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的影音創作者張立,近期家裡準備迎來新生兒,初為人父的他,也跟著老婆一同去買嬰幼兒用品,不料在選購奶瓶數量時,就遇上瓶頸,店員告知他們要買8支奶瓶,令張立一聽傻眼,接著直接打給他媽媽求證,看他小時候只用了幾個奶瓶,結果媽媽驚曝只用一支,讓他聽了直接笑翻。然而媽媽也表示,那是因為他爸非常潔癖,每次用完都會直接洗掉,事後張立也照建議買了8支。
新生兒奶瓶要買8支?尪一聽打給婆婆求經驗 驚曝:她只買1支
張立直接打給媽媽求證,看他小時候只用了幾個奶瓶,結果媽媽驚曝只用一支,讓他聽了直接笑翻。(圖/IG「yo790707」授權)
事實上,就一般新生兒普遍需求來看,準備「4大2小」6支奶瓶,即4個240ml以上的跟2個120ml以下的,是最廣泛通用的數量。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有類似經歷的網友,紛紛前來留言,「累到爆的時候不可能每餐都洗,消毒一支跟消毒八支是一樣時間」、「你媽媽已經明明白白告訴你,爸爸洗的很乾淨,所以就買一隻就好,但是爸爸洗」、「要買一支可以,但必須要有神隊友」。


更多新聞: 工程師竹科租屋要「隱瞞職業」?友喊「會被坑錢」房東2關鍵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