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通化夜市無預警停電 民眾摸黑用餐 半小時後復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晚間7時多的時候,突然發生停電,導致通化街、基隆路二段周邊一片漆黑。通化夜市周邊店家也受到影響,不少民眾是摸黑用餐,台電獲報後,立刻派遣人員搶修。

更多新聞: 航太展亮點!璿元獨創AI運算力機載電腦 集群式無人機首亮相

受影響店家:「整個都是黑的,是整條街嗎,就差不多這個區域,它是一區一區,就只有我們這一區,有影響到生意嗎,有啊基本上我們平台也都沒了,飲料也沒辦法封杯,豬血糕也是用電不是瓦斯,也怕它不熟沒辦法賣。」

受影響店家:「客人來買,現在大家都有帶手機,他要買我說手機給我照一下,我弄給他,還有一個騎機車要買,我說你大燈不要熄,我幫你做。」

北市通化夜市無預警停電 民眾摸黑用餐 半小時後復電
​​​​​​​​正值下班用餐時間,無預警停電,不少店家受到影響。台電也表示,是因為饋線跳脫導致大安區、信義區一帶共1300戶有停電狀況,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後,大約半小時後就復電。 更多新聞: 閎康擴增產能與人力 估明年營收成長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