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男友」價目表曝光!小鮮肉只陪聊天逛街「每月爽撈20萬」
近日國外有人成為職業「出租男友」,1小時收費高達新台幣2.4萬元,每個月更是能賺進約新台幣20.4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隨著時代變化,也出現各種特殊職業,近日國外更有人成為職業「出租男友」,提供線上陪聊、逛街、吃飯等服務,這看似簡單的行為,1小時竟收費高達新台幣2.4萬元,每個月更是能賺進約新台幣20.4萬元,讓眾人全看傻。

更多新聞: 妹子列「10普男標準」要求年薪150萬+進口車 網哭:我連普男都不到

「出租男友」價目表曝光!小鮮肉只陪聊天逛街「每月爽撈20萬」
近日國外有人成為職業「出租男友」,1小時收費高達新台幣2.4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1名男子萊漢(化名)從2019年讀大學的時期就開始擔任「出租男友」,費用方面則要看對方想要何種服務,其中最簡單的陪聊,不論視訊、見面都是同樣價格,光1小時的費用就高達3500令吉(約新台幣2.4萬元)。

「出租男友」價目表曝光!小鮮肉只陪聊天逛街「每月爽撈20萬」
「出租男友」提供線上陪聊、逛街、吃飯等服務。(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萊漢透露,每天都會有至少1個客人,1天下來最多可以接到3至5位;至於當初為何會當「出租男友」?他則坦言一開始只是好玩、無心插柳,沒想到開始出現了回頭客,他才開始正視這份職業,但過程中也不乏一些奇怪客人,要求他做一些18禁的內容,但他表示「只要客人給得起錢就可以」,並強調性行為服務與違法活動一律不接,也不會真的和客人交往。

「出租男友」價目表曝光!小鮮肉只陪聊天逛街「每月爽撈20萬」
「出租男友」不僅能賺錢,還能讓有心事卻沒有傾訴對象的人有個發洩的管道。(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另外,還有1名同樣從事陪聊服務的馬利里表示,自己也是在大學時想到可以做陪聊,還大放送提供隨傳隨到的服務,像是畢業典禮當日送花、送餐等,結果一做竟發現收入相當高,短短2個月就讓他賺到了5萬令吉(約新台幣34萬),且還能靠這份工作幫助道人,讓有心事卻沒有傾訴對象的人有個發洩的管道。

更多新聞: 月薪3萬想離職‥他問「要領完年終再走嗎?」 內行曝殘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