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南非發展!混血男回台當兵外派離島 大讚這地方:可跟馬爾地夫比  
擁有台灣、南非混血的李維,生得一張外國人的深邃五官,卻說著流利的中文,近日他在與台美混血Christina聊天時,分享了他和台灣離島的奇妙緣分。(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有許多觀光景點,除了有海天一線的海岸美景,亦有鬼斧神工的懸崖峭壁,更別說離島的自然島嶼風光,都是令人去過難以忘懷的風景。台美混血YouTuber Christina,最近訪問擁有台灣、南非混血的李維,談談他在台灣出生,輾轉經歷在美國求學、南非生活,最後仍然選擇在台灣發展的故事,期間李維提到自己在台灣還當了1年的兵,雖然不是想像中的體力兵,不過他卻稱自己幸運到了美麗的離島,還稱該島嶼絕美的風景:「真的可以跟馬爾地夫比!」

更多新聞: 公務員女友超愛玩「存款永遠10萬」!他嘆「是否該放生」掀網論戰


放棄南非發展!混血男孩回台當兵外派離島 大讚這地方:可跟馬爾地夫比  
李維當兵時被外派去了澎湖吉貝島,他誇獎當地絕美的沙尾,可以跟馬爾地夫比較。(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擁有台灣、南非混血的李維,生得一張外國人的深邃五官,卻說著流利的中文,他說自己小時候都覺得他是台灣人,但因為他的膚色比較黑,總與其他人格格不入,「別人和你不一樣的時候,你會覺得有點怕,所以我覺得小時候其實更難、更辛苦」,李維隨後在南非待到高中讀完、大學到美國就讀,但畢業後因沒有拿到美國簽證又回到南非生活,最後在考量工作、經濟、安全等因素下,李維回到了台灣,還因為正巧碰上了疫情待了下來。

放棄南非發展!混血男孩回台當兵外派離島 大讚這地方:可跟馬爾地夫比  
李維說自己在當兵前從未去過澎湖,沒想到卻因緣際會透過當兵在澎湖待了整整一年,又加上疫情大家都沒辦法出國,所以朋友們都到澎湖找他當地陪。(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李維談到他剛好是1年兵役的最後1年,不過由於政府改制的關係,他沒有當到他想當的正常兵,而是去當了替代役,他在政府給的選擇中挑了消防,並被派去了澎湖的吉貝島,提到這個美麗的島嶼,他讚嘆地說:「那裡有很美的沙尾,我覺得真的可以跟馬爾地夫去比較,你拿空拍機去拍的時候,視角真的超級美!」李維說自己在當兵前從未去過澎湖,沒想到卻因緣際會,透過當兵在澎湖待了整整一年,又加上疫情大家都沒辦法出國,所以朋友們都到澎湖找他當地陪,讓他覺得是與台灣很奇妙的緣分。

更多新聞: 聯手華碩為偏鄉挹注智慧醫療 高通技術商務長看好台灣AI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