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舉行新秀加盟儀式 王念好期待上一軍
(圖/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粉絲專頁)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幫新秀舉辦加盟儀式,其中剛打完U18的「台灣隊長」王念好最受矚目,今天也跟著一軍一起練球,明天就要去二軍報到,王念好表示,期待可以趕快上一軍。

更多新聞: 33名台南健兒進軍杭州亞運 黃偉哲揪打卡替選手集氣

悍將原本今天要在新莊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的賽事,因賽前下起大雨而延賽,補賽日程將另行公布。不過悍將的新秀加盟儀式仍在室內照常舉行,除了在當兵的林莛淯,新秀都有出席加盟儀式。

悍將在今年季中選秀共選進8名球員,分別為王念好、陳聖文、林旺熙、高捷、林育辰、李祐賢、陳愷佑、林莛淯,另外還簽下2名自主培訓選手爾曼羅索普、楊皓然,現在已成為正式球員。其中王念好才剛打完U18世界盃青棒賽,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也因為是第1指名備受矚目。

王念好坦言,現在還是會想到U18比賽的畫面,沒能奪冠有點不甘心,「但沒辦法,都已經過了,只能向前看。」王念好今天首度與一軍一起練球,他表示,昨天就有去一軍宿舍住,「踏進去宿舍時滿緊張的。」

王念好在悍將選了5號當作背號,而不是在台灣隊的29號,他表示,「本來滿想選29號,但現在是學長(申皓瑋)穿,不太敢去說,29號是從高二世界盃開始穿,但是在學校都穿5號。」被問到是否期待上一軍,王念好則說:「希望能趕快上一軍。」

此外,王念好與楊皓然是同母異父的兄弟,王念好表示,「小時候看哥哥打球,我也想要變厲害,就跟著一起,國小、國中的教練都是同一個。」如今王念好與哥哥楊皓然當隊友,王念好說:「家人說這樣可以互相照顧,之後遇到什麼訓練上的事情,也可以一起討論。」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王念好將在明天去二軍報到,上一軍的時間點還要看他在二軍的狀況,「知道大家對他都很期待,我也不否認他是一個打擊好手,但還是要經過訓練,還有適應戰術、暗號這些。」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場邊嗨扭」!上衣太緊繃「形狀全露」粉絲扛不住狂喊:頭好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