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巧遇」紐約市長 苦苓酸:顯然對方不打算安排正式會晤
美國紐約市長亞當斯(左)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握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正在訪問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美東時間15日晚間「巧遇」同為警察出身的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引發關注。對此,作家苦苓以5點分析侯友宜巧遇紐約市長「真相」。

更多新聞: 侯辦否認要求美防衛台灣 金融時報記者:恐與事實不符

作家苦苓今(17)日臉書貼文表示,侯友宜前晚在紐約跟台僑晚宴,半途忽然離席,匆匆趕到一家飯店,紐約市長在此致詞之後,特意從側門離場,和侯友宜做了短暫會晤,互相說了聲「加油」。

苦苓指出,顯然第一,紐約市長沒有打算正式安排跟侯會晤;二,侯的人打聽到市長當晚的活動地點;三,侯匆忙丟下晚宴中的台僑、趕過去「堵人」;四、紐約市長不願公開和侯見面,所以選擇側門人少的地方;五,反正有見到了,不管時間再短、話說再少,都可以發條新聞說是「行程亮點」。

苦苓認為,只能說國民黨真的很努力了,但有人說這種見面方式讓侯友宜像個小三,感覺似乎有點淒涼。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留言表示,「見一個紐約市長,塞喧兩下,很特別嗎?」


快新聞/侯友宜「巧遇」紐約市長 苦苓酸:顯然對方不打算安排正式會晤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留言質疑,這樣的見面「很特別嗎?」(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更多新聞: 侯友宜到紐約參加僑宴 馬英九御用翻譯全程緊跟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