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穿天使球衣倒數?大谷翔平現身場邊球迷搶拍 見一畫面放心了
進入到傷兵名單後,大谷翔平現身場邊球迷搶拍。(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大谷翔平因右腹斜肌持續發炎,被球團放進15天傷兵名單,也意味著他本季剩下的球季提前宣告結束,本季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不過昨天(16日)傳出球團已經將他置物櫃清空,甚至水壺都被丟垃圾桶,引發外界討論,不過今天(17日)大谷現身在場邊觀戰,球迷把握機會搶拍,另外看到他和隊友的互動相當熱絡,這也讓不少球迷對於「鬧不合」傳聞放心不少。

更多新聞: MLB/傳大谷翔平置物櫃被清空!連水壺都被丟垃圾桶 球團拒絕回應

MLB/穿天使球衣倒數?大谷翔平現身場邊球迷搶拍 見一畫面放心了
大谷翔平進入到傷兵名單後,仍隨隊出席比賽。(圖/美聯社影像)
在球團宣布大谷翔平進入到傷兵名單後,加上置物櫃被清空,外界推測這可能將會是他身披天使隊球衣的倒數計時,不過今天天使隊主場迎戰老虎隊,大谷翔平現身場邊觀戰為球隊加油,也和隊友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山多瓦(Patrick Sandoval)相互打鬧,看起來球隊氣氛沒有外界猜測的這麼緊張,讓球迷放心不少,球迷也趕緊把握機會搶拍大谷翔平,因為這有可能是他待在天使隊的最後一年。

MLB/穿天使球衣倒數?大谷翔平現身場邊球迷搶拍 見一畫面放心了
大谷翔平現身場邊,與隊友開心打鬧。(圖/翻攝自X)

今天天使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出面說明置物櫃被清空的背後原因,主要是因為大谷接下來要準備接受治療,並不是因為和球團之間產生嫌隙,這兩天的比賽大谷也會跟著球隊來到球場,「他愛這個地方,我們也愛他」;天使投手桑多瓦爾(Patrick Sandoval)和捕手歐哈皮(Logan O'Hoppe)對於大谷翔平提前關機的消息感到震驚,他們都大讚大谷翔平平時會和他們討論棒球,他對人相當友善,大谷也是一個好榜樣、好朋友,對於大谷翔平下一季的去向桑多瓦爾表示「他在賽季中做得夠多了,所以我會尊重他的決定」。


更多新聞: NBA/哈登、里拉德鬧離隊!聯盟憂掀「賣我」歪風 外媒曝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