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打翻冰淇淋弄髒衣服 虎媽竟暴怒搬椅子狠砸
小女孩不小心打翻冰淇淋,並弄髒母親的衣服,怎料卻惹得媽媽勃然大怒,還搬起椅子要往自己女兒身上砸。(圖/翻攝「甜甜視角」微博)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孩子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但近期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名小女孩,在和媽媽逛商場時,不小心打翻手上的冰淇淋,還將媽媽的衣服弄髒了,怎料母親竟氣得將女兒推倒打罵,還拿起椅子要砸向小女孩,被一旁的民眾攔下,讓網友看完影片後,心疼罵道:「天啊,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種母親?」

更多新聞: 小手破土求救!新生兒活埋9小時被挖出 「臍帶都還在」畫面引心疼


衣服被打翻的冰淇淋弄髒 母親竟暴怒搬椅子要砸女兒
小女孩不小心打翻冰淇淋,把媽媽的衣服弄髒,怎料母親竟氣得將女兒推倒在地打罵,嚇得小女孩不停後退。(圖/翻攝「痞_蜀黍」微博)

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名小女孩,在和媽媽逛商場時,不小心打翻手上的冰淇淋,媽媽的衣服被弄髒後,竟氣得將女兒推倒在地打罵,隨後還將手中的物品放下,轉身拿起一旁的椅子欲砸向小女孩,讓民眾看後急忙上前制止,儘管途中還被該母親誤傷,但仍堅持將2人拉開距離。

衣服被打翻的冰淇淋弄髒 母親竟暴怒搬椅子要砸女兒
見媽媽舉起椅子要砸向自己的女兒後,民眾趕緊奔向前阻攔,並將小女孩緊緊護在身後。(圖/翻攝「痞_蜀黍」微博 & 「甜甜視角」微博)

那位媽媽在被民眾阻攔後,依舊手舉著椅子不放下,不僅讓民眾別多管閒事,嘴上還不停罵著孩子,荒唐的畫面立即被路人錄下放上網,讓不少網友紛紛心疼小女孩的遭遇,「天啊,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種母親」、「這媽媽太離譜了,是親生的嗎?」、「這孩子這輩子都會有創傷」、「不應該先關心小孩有沒有跌傷嗎?一個冰淇淋而已」、「能理解媽媽情緒爆發,但拿椅子打這種完全無法理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蹲路中間整理書包!中國女童遭廂型車捲車底 驚悚瞬間曝光引網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