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摩托車越野錦標賽 世界冠軍上演大逆襲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今天在世界摩托車越野錦標賽,上演一場世界冠軍大逆襲戲碼,證明是金子總會發光。法國名將費弗雷在第一場比賽摔車退賽,但有實力就沒再怕,第2場比賽趕走厄運討回顏面,獨走拿下冠軍,這位前任世界冠軍,一天之內心情就像洗了三溫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洲貓王回來了!唐嘉鴻阿基里斯腱斷裂7個月後 奪世界挑戰賽單槓金牌

33位車手一起出發,義大利馬焦拉站,是今年(2023年)賽季第18站,也是倒數第3站的比賽,騎綠色越野摩托車的法國車手費弗雷,是2015年的世界冠軍,他在第6圈摔車影響了速度,因此之後的超陡爬坡,費弗雷的座騎,就無力衝上去了。

世界摩托車越野錦標賽 世界冠軍上演大逆襲費弗雷上不去,無法完成比賽,只能等第2場再雪恥了。


鯉魚躍龍門回到終點,22歲西班牙年輕車手普拉多,生涯還沒贏過分站冠軍,這是他的第一個冠軍頭銜,顯得相當興奮,瑞士車手西渥爾第2,地主車手法拉托則是第3名,再來看第2場比賽,法國車手費弗雷再出發,一開賽就和普拉多競爭激烈。

世界摩托車越野錦標賽 世界冠軍上演大逆襲可惜普拉多摔車,也把冠軍拱手讓人,31歲老將費弗雷獨走,獲得了第二場比賽的冠軍,這一站的比賽,沒有空手而歸。
更多新聞: 林秉聖跨聯盟籃球賽連2場得24分 戰神擊退台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