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正夯!日畫家挑戰5秒畫出「五條悟」…成品曝光超驚豔
つっしーの筆挑戰在「5秒、50秒、5分鐘」內畫出《咒術迴戰》中的五條悟。(圖/翻攝自「つっしーの筆」YouTube)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人氣動畫《咒術迴戰》第二季熱播中,隨著描述五條悟與夏油傑過往的「懷玉.玉折」篇告一段落,近日更進入全劇大高潮「澀谷事變」,粉絲們都期待五條老師大顯身手,再度擦亮「最強咒術師」招牌!YouTube頻道「つっしーの筆」常分享各種動漫人物的插畫,挑戰在「5秒、50秒、5分鐘」內畫出動漫角色,這次則是要挑戰人氣爆棚的五條悟,成品讓粉絲們超驚豔!

更多新聞: 巫苡萱滿血回歸!小背心太緊…關不住「流量巨獸」網震撼:又長大了?


《咒術迴戰》正夯!日畫家挑戰5秒畫出「五條悟」…成品曝光超驚豔
《咒術迴戰》第二季即將進入「澀谷事變」重頭戲,讓粉絲們期待不已。(圖/翻攝自@animejujutsu推特)

日本網友「つっしーの筆」除了經營推特外,在YouTube上也有著44.7萬訂閱,招牌的「5秒、50秒、5分鐘」挑戰更是粉絲們的最愛,看看在不同時間限制下,出爐的成品會有多大的差異!繼《航海王》五檔魯夫、《我的英雄學院》綠谷出久、《鬼滅之刃》猗窩座等人氣角色後,近期也將目標轉向《咒術迴戰》的超人氣角色五條悟,吸引大批粉絲目光。

《咒術迴戰》正夯!日畫家挑戰5秒畫出「五條悟」…成品曝光超驚豔
五條悟是《咒術迴戰》中的超人氣角色。(圖/翻攝自@animejujutsu推特)

「つっしーの筆」依序由5秒、50秒、5分鐘開始挑戰,在5秒環節中,由於時間太過匆促,只能快速畫出角色輪廓,從招牌眼鏡起筆後,再畫臉蛋、頭髮,最後才是表情,隱約看出五條悟的輪廓;到了50秒環節,由於時間充裕,這次不僅完美還原墨鏡、髮型,連表情神韻也相當到位,完全就是五條老師本人!

《咒術迴戰》正夯!日畫家挑戰5秒畫出「五條悟」…成品曝光超驚豔
成品出爐後,呈現不同的風貌;由左至右依序為5秒、50秒、5分鐘版本。(圖/翻攝自「つっしーの筆」YouTube)

在5分鐘挑戰時,這回就連制服、髮型細節,臉上傷勢都畫了出來,神韻也相當還原,儘管受到不小傷勢,五條悟依舊露出爽朗帥氣笑容,與粉絲們心中的「五條老師」完全一模一樣,也讓粉絲們驚為天人,被「つっしーの筆」的高超畫技給征服。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場邊嗨扭」!上衣太緊繃「形狀全露」粉絲扛不住狂喊:頭好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