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被罵三字經丟燒雞砸車 涉「公然侮辱」被起訴

民視新聞/黃國誠、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清明連假,新北市烏來老街遊客眾多,一名郭姓男子開車返家,碰到塞車回堵,猛按喇叭,一旁店家好言相勸,結果被罵,氣的拿手上的燒雞,丟向對方,兩人也從口角變成拉扯,雙方互相提告,男子被依傷害起訴,而老婦人則因為丟燒雞,導致對方車上身上污損,涉嫌公然侮辱遭起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國榮疑搭遊艇潛逃東南亞 最後身影曝光!5億交保金恐遭沒收

汽車駕駛座上,出現燒雞油漬,車門車窗不少地方,也都被噴濺的到處都是,郭姓男子開車來到烏來老街,卻因為受不了塞車,和一旁店家爆發口角。

事發在今年清明連假,這家兼賣山雞肉的小吃店,一名女員工,看到駕駛沒耐心,公親變事主,雙方爆發口角,女員工乾脆拿手上滾燙燒雞攻擊,兩人演變拉扯衝突。

店員被罵三字經丟燒雞砸車 涉「公然侮辱」被起訴
根據了解,當時郭姓男子,不滿前方攤商貨車堵在老街,猛按喇叭,示意要對方把車開走,一旁店家女員工,要他有點耐心,好心安撫,反被以三字經問候,不堪挨罵,婦人丟燒雞回擊,再度上前理論,拉扯間男子推倒婦人,導致對方挫傷,事後被依傷害罪起訴,婦人也因為丟燒雞,涉及公然侮辱遭起訴。
店員被罵三字經丟燒雞砸車 涉「公然侮辱」被起訴
​​​​​​​​​​​​​​​​受傷婦人,事發至今還在休養,已經沒在小吃店工作,而遭丟雞的郭姓男子,外出不在,塞車回堵起爭執,雙方各打50大板,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熟人竟是裝潢蟑螂!材料使用不實還討錢 惡意「侵占款項」貴婦氣到早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