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人氣韓料!韓國歐巴在地經營"薄皮海鮮煎餅"酥脆上桌

位於苗栗的韓式料理,由來自韓國的先生與闆娘一同打造,並推出豐富多元餐點,從經典「嫩豆腐鍋系列」、「韓式拌飯系列」到特色風味料理的「海鮮煎餅」、「辣炒年糕」都有,絕對是三五好友聚會或獨自前來用餐的好所在。坐落於風景宜人的苗栗頭份,Wooli印先生韓式料理不僅是家餐廳,更是一段異國情緣的完美結晶,由闆娘及來自韓國的先生一同經營,展現了對故鄉料理的思念與對台灣文化的深厚情感。

更多新聞: 平價奢華中秋對決!全國蛋黃酥冠軍精闢講評6名店 網讚:知識量拉滿

苗栗人氣韓料!韓國歐巴在地經營"薄皮海鮮煎餅"酥脆上桌


遠遠便能見質感小屋佇立於街邊,白色系簡約外觀映襯著木製的陳設顯露溫暖,透著活潑可愛卻帶有一絲沉穩氣息,悄然抓住路過遊客及在地居民的目光。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木質調適內設計,搭配和煦黃光的照映呈現舒適溫馨氛圍,座位區也貼心分為雙人及四人座,無論是三五知己共聚或獨自前來用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主打道地韓式料理,每道菜皆凝聚了先生對食材的挑選及獨家醬料調製的情感,菜色的多元選擇令人目不暇給,從經典「嫩豆腐鍋系列」、「韓式拌飯系列」到特色風味料理「海鮮煎餅」、「辣炒年糕」都有。


美味料理源自於食材的嚴格把關,店家嚴選新鮮土雞蛋,讓顧客能安心享用生雞蛋與料理相互交融的羈絆;蔬果類更是每日市場新鮮直送,保持最新鮮口感;肉品則與長期配合的廠商攜手打造穩定品質。除此之外,老闆還堅持使用韓國進口醬料,只為將最道地的韓式料理分享給來店光臨的顧客。


|牛肉嫩豆腐

精心熬煮過的韓式辣味湯底搭配鮮嫩牛肉與軟嫩豆腐相映成趣,最後加入一顆生蛋黃,增添風味層次感和提升食材鮮甜,絕對是嗜辣者來店必點。


|牛肉拌飯

拌飯系列以焦香酥脆的鍋巴拿下韓國著名美食霸主,而牛肉拌飯則加入肉品使營養更為均衡;餐點的靈魂醬料則是老闆親自研發調製,提升整體風味,讓人一試難忘。


|海鮮煎餅

薄皮海鮮煎餅則是桌桌必備副食,將外皮煎至酥脆,裡頭包裹著新鮮蔬菜、魷魚和蝦仁,每口都充滿海鮮的鮮甜與蔬菜的爽脆,是道兼具美味與健康的料理。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是韓國街頭經典小吃之一,年糕口感彈牙有勁,搭配特殊的辣醬調理,使整體風味既辣又開胃,每口都辣中帶甜,搭配炸麵皮一同享用更是讓人停不下來。




▲除了各式餐點外,店內也提供韓國特色飲品及人氣酒品(※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過去三年的經營歷程使Wooli印先生韓式料理深受在地居民和遊客的信賴,每到用餐時段,店內總是熱鬧非凡,人潮絡繹不絕,而對於想帶點韓風回家的顧客,老闆更是不定期販售罐裝小菜,詳情都可於臉書粉專查看。


Wooli印先生韓式料理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373號

店家電話:03-7695101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0:3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pse.is/576df2


延伸閱讀//苗栗養生館推薦│藏身髮廊專業撥筋按摩 享受VIP般放鬆體驗
延伸閱讀//苗栗明德水庫湖畔山林民宿,溫馨景觀房坐擁無敵湖岸景致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南投意麵節重磅回歸!千碗美食免費吃 「瞬間掃空」他惋惜:只吃到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