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吃到晚!他狂嗑屏東在地美食 「幸福湯」CP值超高:料多又鮮甜
YouTuber德瑞克來到屏東,在24小時裡品嚐4間美食,直接從早餐吃到宵夜。(圖/翻攝「我是德瑞克Derek」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德瑞克熱愛旅遊,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各種旅遊美景和當地美食,並在近日到屏東遊玩,從早餐到宵夜,共吃了4間在地美食,都是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店家,也有些是當地人推薦,他提到,其中一間店家的招牌為「幸福湯」,裡面有魚丸、蛤蜊、魚皮和魚肚等等,用料相當多,且價格實惠,屬於銅板美食,德瑞克喝了一口後,發現味道又鹹又鮮甜,正如其名,讓人有一種幸福感。

更多新聞: 日本妻挑戰「煮3餐台灣料理」 尪試吃後驚嘆:開店生意一定很好


從早吃到晚!他狂嗑屏東在地美食 「幸福湯」CP值超高:又鹹又鮮甜
德瑞克吃了一口雞排後,發現裡面的肉是屬於厚的,且外皮酥脆,不愧是在地人宵夜首選。(圖/翻攝「我是德瑞克Derek」YouTube)

德瑞克來到屏東後,決定要從早餐開始便品嚐當地美食,一路吃到宵夜,在24小時內共光顧了4間店,有粉腸肉圓、大腸香腸、肉燥飯,以及炸物,他表示,炸物店內的招牌之一,巨大雞排,整塊都是肉,非常厚,其外皮則是炸的酥脆,還帶點甜甜的味道,咬起來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且店內的飲料都是免費的,難怪被稱為「炸物霸主」,是當地宵夜首選。

從早吃到晚!他狂嗑屏東在地美食 「幸福湯」CP值超高:又鹹又鮮甜
德瑞克提到,幸福湯裡有很多魚丸、魚皮魚肚等等,用料實在又便宜。(圖/翻攝「我是德瑞克Derek」YouTube)

而另一間店的主打是「幸福湯」,德瑞克提到,從名字上來看,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湯,不像一般的貢丸湯、餛飩湯等等,讓人一聽就知道裡面有哪些料,所以在湯品端上來時,他有被嚇到,沒想到這碗竟然是魚湯,用料超級多,有魚丸、蛤蜊、魚皮和魚肚等等,德瑞克分享,湯頭味道又鹹又鮮甜,讓人有種幸福感,至於價格,並沒有想像中的貴,百元有找,CP值相當高。

更多新聞: 平價奢華中秋對決!全國蛋黃酥冠軍精闢講評6名店 網讚:知識量拉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