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賞詐騙毀人夢想?宅宅曝「路過不敢抽」 烙英文痛罵:去搞你們自己
一番賞日前被踢爆詐騙黑幕,許多動漫愛好者得知後相當氣憤,接受YouTuber街訪時,痛罵不肖商人毀滅夢想,甚至氣到用英文詛咒對方。(圖/翻攝「Master XP」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孫生在8月曾踢爆西門一番賞詐騙,引起網友們和模型愛好者關注,全台各大一番賞店家也被放大檢視,對於這樣的詐騙歪風,許多消費者們也感到不齒。YouTube頻道「XP路透社」日前到台北地下街,街訪二次元愛好者們對「一番賞詐騙」的看法,多數人憤怒指責店家破壞動漫愛好者的夢想,這樣的人應該被抓出來公審,甚至氣到烙英文詛咒店家。

更多新聞: 《咒術迴戰》正夯!日畫家挑戰5秒畫出「五條悟」…成品曝光超驚豔


一番賞詐騙毀人夢想?宅宅曝「路過不敢抽」 烙英文痛罵:去搞你們自己
受訪的民眾(圖左)是二次元愛好者,透露自從一番賞爆出詐騙後,路過店家都不敢抽了。(圖/翻攝「Master XP」YouTube)

YouTube頻道「XP路透社」日前到台北地下街,街訪民眾對於一番賞詐騙的看法,多數人對於這樣的歪風,都感到義憤填膺。一名穿綠色T恤的男性,直說:「爛透了。」現在路過商店都不敢抽了,也說「抵制就是最好的憤怒」;另一位穿黑衣的男子,直言店家毀掉動漫愛好者的夢想,本來有機會單抽入魂,但店家詐騙等於是完全不給希望;另一名就讀高中的學生,則說聽到後超想扁人;也有人認為這是「誠信」問題,應該制定相關法律來遏阻這樣的行為。

一番賞詐騙毀人夢想?宅宅曝「路過不敢抽」 烙英文痛罵:去搞你們自己
受訪的男子對於詐騙相當憤怒,直說這種人應該被抓出公審,不能放縱他們繼續下去。(圖/翻攝「Master XP」YouTube)

其中一位戴眼鏡、穿棕灰色T恤的男性,對於一番賞詐騙相當憤怒,直說這樣的店家應該被抓出來公審,並烙英文直嗆詐騙店家:「Please Man Go f**k yourself(拜託老兄,去搞你自己)。」不過也有不少消費者透露,出於對二次元的喜愛,其實滿多時候都容易腦衝被騙,一名短髮的女民眾,自曝她已經花上30多萬元在動漫上,忍不住自嘲自己真的是太好騙。

更多新聞: JPEX爆詐騙!Toyz自曝「慘賠幾十萬美金」 酸陳零九:賭場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