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笑稱和林亮君、吳崢同梯 黃捷:關心大選能否帶台灣繼續走正確方向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加入民進黨,北市議員林亮君昨天也宣布入黨,推薦人是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而黃捷和林亮君今(19)日也一起到中和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黃捷表示,3個人都在差不多時間加入民進黨,這跟明年大選也有非常大關係,「我們都很關心明年大選能不能帶台灣繼續走向正確的方向」,也希望讓吳崢成功爭取中和這一席,把年輕人的希望帶進國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柯文哲用科技公司名義借北流咖啡廳 林亮君:打擦邊球要知道分寸

拚戰中和立委選戰,吳崢今天找來林亮君和黃捷站台,一起掃街拜票。接受媒體聯訪時黃捷被問到,林亮君昨天宣布加入民進黨,作為過來人有沒有給什麼建議?

黃捷表示,其實她入黨時間跟林亮君差不多,其實有個特別意義,因為她和林亮君還有吳崢都在差不多的時間加入民進黨,這跟明年大選也有非常大關係,「我們都很關心明年大選能不能帶台灣繼續走向正確的方向」。

黃捷說,3個人同時期加入民進黨也算同梯,通常同梯都會有革命情感,過去感情就很好,今年用同梯的民進黨員身分來打拚相信感情會越來越好,也把希望寄託在吳崢身上,讓吳崢可以在中和爭取這一席立委成功,把年輕人的希望帶進國會。

快新聞/笑稱和林亮君、吳崢同梯 黃捷:我們關心大選能否帶台灣繼續走正確方向
吳崢今天找來林亮君和黃捷站台。(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借北流餐廳違規 蔡詩萍曝溝通過程:會提醒店家看清楚合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