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路跑心跳飆196!激短褲揮汗邁步「雪白長頸鹿全穿幫」路人眼神狂飄
泱泱現身路跑活動,「超涼爽穿搭」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泱泱IG@lynnwu021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泱泱(吳泱潾)曾經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的一員,總是帶給觀眾歡笑的泱泱,近年加入網路節目行列,以活潑又陽光的形象獲封「國民老婆」稱號,近期熱衷於戶外活動的泱泱,現身大佳河濱公園參加路跑賽事,當天她身穿一件短褲露出白皙長腿、奮力奔跑的身影立即吸引大批民眾的目光,事後將活動影像分享到網路的泱泱,也獲得粉絲稱讚:「泱泱超棒!」。

更多新聞: 咪妃3年前「青澀短髮照」被挖出!瘦成閃電「豆芽菜嫩腰」本人哭了:越看越美


泱泱路跑心跳飆196!激短褲揮汗邁步「雪白長頸鹿全穿幫」路人眼神狂飄
泱泱現身參加路跑賽事。(圖/翻攝自泱泱IG@lynnwu0219)

近日現身大佳河濱公園現場舉辦路跑賽事的泱泱,身穿一件深色短袖上衣、黑色短褲,搭配白襪以及淺色系球鞋,第一次挑戰10K路跑的她,雙眼發亮充滿期待,面對紀錄鏡頭更是興奮揮手示意,看起來活力滿滿,泱泱更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活動,她緊張到睡不著,「但一切都好新鮮」,更誇獎現場的跑友們都超有活力,讓她感到相當熱血。

泱泱路跑心跳飆196!激短褲揮汗邁步「雪白長頸鹿全穿幫」路人眼神狂飄
泱泱奮力邁步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泱泱IG@lynnwu0219)

從泱泱分享的畫面也能看到,她頂著大太陽在規劃的賽道上奔跑,特地紮成兩顆丸子頭的髮型也被沾上汗水濕氣,同時泱泱的臉蛋也因為激烈運動而變得通紅,看起來本次的賽事挑戰對於泱泱來說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過決心要「跑到底」的泱泱,也憑藉毅力克服困難,她提及:「我到8K的時候喘到心跳196,減速調整後真的是靠著跑友們的加油打氣驅動我前進!」,泱泱挑戰10K跑馬的近況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留言稱讚泱泱的衝勁:「泱超棒!」、「恭喜泱泱10k路跑完賽,好好休息。」、「泱泱超強的。」、「恭喜泱泱完成10K路跑的挑戰。」、「泱泱桑的笑容真的是不敗經典。」、「我根本追不到泱的車尾燈!」。


更多新聞: 消失10年暴瘦認不出!TANK合體Ella唱〈專屬天使〉萬人哭了: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