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粉絲當家人寵!劉德華紅毯「1舉動」暖到心坎裡:不愧是天王
劉德華是出了名的寵粉,總會盡力滿足粉絲們的需求。(圖/翻攝andylauox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一向以寵愛粉絲聞名,是演藝圈內著名的「寵粉魔人」,寵粉事蹟數也數不完,他最近現身多倫多影展,除了參加新片《紅毯先生》首映外,還獲得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肯定,帥氣現身紅毯吸引全場目光,原本已經要離開的他,聽到後方粉絲呼喚後,立刻掉頭回來與粉絲互動,簽名、合照來者不拒,讓網友們感動不已「不愧是天王!」。

更多新聞: 巫苡萱滿血回歸!小背心太緊…關不住「流量巨獸」網震撼:又長大了?

劉德華寵粉事蹟數不完,過去還曾為了保護粉絲,公然斥責保全,完全把粉絲當成家人對待,一舉一動總讓粉絲心裡暖暖的。劉德華日前獲邀出席第48屆多倫多影展,過程中獲頒特別貢獻獎後,也不忘致詞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強調這個獎對他意義重大,「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們給我的愛」,一番話博得滿堂彩。

劉德華
劉德華(左)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圖/翻攝andylauox IG)

而在劉德華走紅毯過程中,還發生一段暖心小插曲,原本已經準備離開的劉德華,聽到後方傳來粉絲熱情呼喊後,沒有多想立刻掉頭招呼粉絲,握手、簽名來者不拒,甚至還親切靠上前合照,盡力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也讓粉絲臉上綻放出大大笑容,被偶像的親民作風給感動。

劉德華
劉德華掉頭與粉絲互動,簽名合照來者不拒。(圖/翻攝自推特)

隨著劉德華多倫多影展寵粉片段曝光,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感嘆劉德華的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光是對待粉絲的真誠態度就相當不容易,「他肯定覺得在國外看到自己人很開心吧」、「不愧是天王!」、「真的沒話說」、「粉絲們起碼站了3、4個小時,這下值得了!」、「華仔帥氣又親切」。


更多新聞: 隊長好難當?籃籃應援「慘被當球運」畫面流出…萬網笑歪:名副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