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太粗心!深夜謝歌迷意外曝成員「超害羞部位」 粉絲一看全急壞
BLACKPINK成員Jisoo意外曝光了4名團員們的「屁股蛋」。(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去年(2022)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16、17日回到首爾舉辦安可場,動員3萬5千名粉絲,BLACKPINK許多演藝圈好友也到現場支持。而在今(20)日凌晨,Jisoo疑似不捨巡演結束,在IG分享這將近1年來巡演的心得及美照,沒想到竟意外曝光了4名團員們的「超害羞部位」,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BLACKPINK屢傳解散…他嘆「誰單飛會成功?」 全場推1團員:國際頂尖


Jisoo太粗心!深夜謝粉絲意外曝成員「屁股蛋照」 粉絲一看全傻了
BLACKPINK16、17日回到首爾舉辦安可場,動員3萬5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圖/翻攝自IG @jiyyoon_s2)

BLACKPINK所舉辦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去年10月從首爾開跑,一路到了美國、加拿大、歐洲、北美洲、泰國、香港、日本,並在今年3月到台灣開唱,不過由於人氣相當高,幾乎每場都一票難求,因此特別在16日、17日2天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唱,舉行安可場演唱會,為長達11個月、將近1年的巡演畫下完美句點。

Jisoo太粗心!深夜謝粉絲意外曝成員「屁股蛋照」 粉絲一看全傻了
BLACKPINK成員Jisoo。(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而在演唱會結束後,不僅粉絲們仍沉浸在現場氛圍,成員Jisoo今(20)日凌晨也在IG發文,寫下了這11個月以來的心得,並向粉絲們致謝,「剛開始巡演時,遇到許久不見的BLINK,不僅感到驚喜,也擔心自己是否能做得好,謝謝你們,我愛所有來自不同國家的BLINK」。

Jisoo太粗心!深夜謝粉絲意外曝成員「屁股蛋照」 粉絲一看全傻了
Jisoo在IG發文,寫下了這11個月以來的心得。(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Jisoo也坦言很榮幸能夠在巡演的之間,到一些像是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BST(海德公園音樂節)等大型活動表演,加上自己的個人專輯也終於產出,很開心能在首爾完成巡演,坦言這幾個月下來有好多回憶,並對其他3名成員致謝,最後也謝謝粉絲們一路上的支持。

Jisoo太粗心!深夜謝粉絲意外曝成員「屁股蛋照」 粉絲一看全傻了
Jisoo意外曝光了4名團員們的「屁股蛋」。(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除了文字令人動容外,Jisoo也分享了這將近1年來巡演美照,可以看到每一張她都保持仙氣狀態,長髮飄逸的模樣如同女身般亮眼,淺淺對鏡頭笑一下就讓全場尖叫聲連連;不過,其中一張4名團員抱在一起的照片,卻意外的曝光了4名團員們的「屁股蛋」,讓粉絲們全笑歪,高喊「屁股掉出來了,哈哈」、「BLACKPINK4名團員的身材真的都超好」、「長腿讓人好羨慕阿」。



更多新聞: Jisoo親姊現身BP演唱會應援!神顏值「正臉照」網全戀愛:真的神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