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備戰杭州亞運 目標二連霸奪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上星期在香港公開賽因傷退賽,但是休養過後,就馬不停蹄的繼續備戰即將登場的亞運會,雖然因此錯過了中秋節和家人團聚的機會,但孝順的她還是沒有忘記準備過節禮品,給辛苦的爸爸、媽媽和阿嬤。

更多新聞: 廚房格局「開放式or封閉式」?網曝自家「慘痛經驗」苦勸:會後悔

羽球選手戴資穎:「哪邊在這停了一隻蟬,羽球選手戴資穎,哪裡哪裡,羽球選手戴資穎,看不到看不到,羽球選手戴資穎,背後在背後。」

戴資穎備戰杭州亞運 目標二連霸奪金
趁著密集的賽事空檔,出外景拍廣告,但才拍到一半,小戴突然發現蟬在背後,難得的情緒反應,跟場上向來沉著的她,有些不一樣。

羽球選手戴資穎:「應該是打球簡單啦(為什麼),因為畢竟我也是,打球打了這麼多年,我拍廣告也是這幾年而已。」

頂著大太陽,一遍遍講台詞,廣告寵兒小戴現在在鏡頭前的表現,也可以稱的上是pro,不過她還是謙虛的說,打球她比較上手。

戴資穎備戰杭州亞運 目標二連霸奪金
羽球選手戴資穎:「我覺得非常的適合,因為不管就是長者或者是爸爸媽媽,然後年輕人大家都可以去做補充,它有抗疲勞然後裡面有膠原蛋白。」

香港公開賽因傷退賽,戴資穎在休養過後,將力拚亞運二連霸,雖然中秋節沒能陪伴家人,但她早準備好了過節禮品,要給爸爸、媽媽和阿嬤,預定在巴黎奧運後退休,這次杭州亞運也很有可能是戴資穎生涯最後一次亞運,目標二連霸,小戴也希望能在職業生涯,多添一面亞運金牌。

更多新聞: 家族4代狂撥6萬通電話搶訂!她拿下1500顆「不二坊蛋黃酥」塞滿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