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身教!土城母子「水壺爆砸路人」搶設施 釣出一排受害者揭黑料
新北市土城綜合體育場,傳出媽媽為了保護自己孩子,與其他家長發生言語衝突,甚至動粗、砸東西。(圖/翻攝「●【爆廢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新北市土城綜合體育場,傳出媽媽為了保護自己孩子,與其他家長發生言語衝突,甚至動粗、摔東西,動靜太大,路人頻頻回頭圍觀、錄影,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引起網友討論,直呼這名媽媽是「最壞身教」,還有許多當地民眾留言,表示自己也曾遭到這對母子攻擊,不堪其擾。

更多新聞: ATM用太久爆糾紛!婦人「一張一張慢慢存」 後方男子怒罵:妳滾開


最壞身教!土城母子「水壺爆砸路人」聯手攻擊 釣出一排受害者揭黑料
男童疑似情緒失控,將水壺用力砸向阿伯與其他小朋友。(圖/翻攝「●【爆廢公社】●」Facebook)

爆料網友指出,一名男童為了霸佔遊樂器材,攻擊其他小朋友,小朋友的爺爺上前阻止,不料點燃男童媽媽怒火,反過來大聲斥責阿伯,言辭激烈,她伸手撥開了阿伯的帽子,並嗆聲「我只是搧帽子啊!怎樣。」一旁的男童情緒失控,不斷大吼大叫,甚至拿水壺丟擲阿伯。

最壞身教!土城母子「水壺爆砸路人」聯手攻擊 釣出一排受害者揭黑料
男童媽媽,不僅沒有阻止小孩動手,還反嗆阿伯。(圖/翻攝「●【爆廢公社】●」Facebook)
水壺砸中阿伯的腳,他無奈將水壺放到一旁,媽媽看著男童動粗不僅沒有制止,還稱阿伯亂丟她的東西,被砸到不會借過,母子兩人行為曝光後,許多苦主紛紛留言表示,這對母子經常出現在土城運動中心或土城綜合體育場,男童會攻擊其他小朋友,其他家長制止,母親會惱羞成怒,甚至有苦主被她用鞋子打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熟人竟是裝潢蟑螂!材料使用不實還討錢 惡意「侵占款項」貴婦氣到早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