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拋博愛座讓位話題網戰翻 李昂自曝去掛急診
71歲知名女作家李昂。(圖/翻攝自李昂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71歲知名女作家李昂近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搭乘台北捷運時,遇到年輕人不願讓座的狀況,更喊話台北市長蔣萬安要關注博愛座議題,引發各界正反論戰,而被點名的事主北捷也表示,會持續宣傳關懷禮讓,並呼籲旅客發揮同理心。不過,李昂今(21)日傍晚又再度發文透露,自己從昨天晚上就很不舒服,忍到現在才來看急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博愛座爭議!李昂影射高中生懷孕 他轟:散發莫名腐敗味

李昂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搭乘北捷淡水信義線時,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坐下,問了3個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卻沒人起身讓座給她,這樣的情況讓她難以接受,更隔空喊話蔣萬安「關於台北市捷運的博愛座,您有什麼看法?」,貼文引發正反意見激辯!

不過,李昂稍早在透過社群平台發文透露,「從昨天晚上就很不舒服,忍到現在,來看急診!」她坦言,自己因為以前摔傷的疼痛復發,「健康當然是最重要的,不想再有回應。不過切記,總有一天,人總有一天有生病的時候!是人都不例外吧!再想想過去怎麼說別人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昂要蔣萬安給博愛座使用方式 北捷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