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機場違停吃罰單!駕駛咆哮「進去60秒就出來」狂跳針:我合法
一台特斯拉違規停在黃線,航警見狀上前開單舉發,駕駛不滿狂咆哮「我合法」,引起眾人圍觀。(圖/翻攝「●【爆廢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影片,一名駕駛特斯拉的計程車司機,到桃園機場載客,他先請客人上車,而自己進入機場大廳替人拿東西,因違規停車遭航警開單舉發,駕駛當場情緒激動,不僅猛捶自己的車輛,高聲咆哮「我合法」,並大聲指責警方故意對他刁難,引起眾人圍觀。

更多新聞: 最壞身教!土城母子「水壺爆砸路人」搶設施 釣出一排受害者揭黑料


特斯拉機場違停吃罰單!駕駛咆哮「進去60秒就出來」狂跳針:我合法
駕駛解釋自己只是幫助乘客拿東西,全程不到60秒。(圖/翻攝「●【爆廢公社】●」Facebook)

影片被路人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畫面中,一輛紅色特斯拉停在第一號航廈的黃線,2名航警見狀後上前開單舉發,特斯拉駕駛不斷跳針重複「我合法!我合法!」,並解釋自己只是幫助乘客進入機場大廳拿行李,全程不到60秒,然而他卻被開出了900元的罰單,認為遭到警方刁難,然而地上標示明白寫著「禁止空車臨停,僅供臨停上客」。

特斯拉機場違停吃罰單!駕駛咆哮「進去60秒就出來」狂跳針:我合法
駕駛在機場違停遭開單,網友呈兩派看法。(圖/翻攝「●【爆廢公社】●」Facebook)

影片曝光後,引起了網友的廣泛關注和討論。一些網友表示「連黃線臨停的規則都不懂,還說什麼合法」、「你是合法的計程車,但你停車60秒就不合法了好嗎」,對司機的行為提出批評。另一些網友則持不同觀點,認為在不影響他人安全的情況下,警方可以容忍一些小違規「生意真難做,白牌不抓只會找合法司機麻煩」。


更多新聞: 平地猴找不到車位!竟暴走猛丟車格內腳踏車 得意表情全被錄網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