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當爸樂讚「兒子長超快」!甜洩「愛妻是新手媽」打臉生2胎謠言
宋仲基6月迎接兒子出生,昨(22)日出席記者會透露自己和太太都是新手父母,間接澄清愛妻過去被爆已生2胎的傳聞。(圖/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紅綠都是辣」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男星宋仲基今年1月再婚英國前女星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當時已懷有身孕,6月在義大利迎接兒子出生,近期為了新片《禍亂》獨自返回南韓,僅有愛犬納拉陪伴,妻小仍留在歐洲,他昨(22)日出席記者會,也談起育兒經,他透露自己和太太都是新手父母,直呼「完全沒想到孩子會成長得這麼快」,也間接澄清愛妻過去被爆已生2胎的傳聞。

更多新聞: 50歲「不老女神」嗨炫犯規美腿!親授懶人「1神招」免運動躺著瘦
宋仲基當爸樂讚「兒子長超快」!甜洩「愛妻是新手媽」打臉生2胎謠言
宋仲基時隔7個月返韓,替無酬演出的電影《禍亂》宣傳。(圖/翻攝自「TongTongCulture」YouTube)

宋仲基時隔7個月返韓,昨(22)日出席記者會宣傳無酬演出的電影《禍亂》,他透露該片受疫情影響隔了6年才公開,也特地從羅馬回到南韓宣傳,而這陣子都忙著育兒,他笑說自己收到很多祝福,趁著公開活動向外界表達謝意,父愛滿滿表示「小孩健康、好好地成長中」。

宋仲基當爸樂讚「兒子長超快」!甜洩「愛妻是新手媽」打臉生2胎謠言
宋仲基6月迎來兒子誕生,透露夫妻倆是新手父母,間接澄清愛妻(左)已生過孩子的傳聞。(圖/翻攝自宋仲基Fancafe、「紅綠都是辣」微博)

此外,宋仲基宣布再婚凱蒂後,有媒體挖出凱蒂過去挺著孕肚現身的模樣,還爆出她已生2胎,對此,宋仲基當天訪問提到「這是我的第一個孩子,不僅我是新手爸爸,太太也是新手媽媽」,間接澄清愛妻已生過孩子的傳聞,他笑說「完全沒想到孩子會成長得這麼快」,陪著兒子時也會想著自己要成為更好的人,「正好能在這個時間點來介紹我很喜歡的電影,內心真的很感謝」。

更多新聞: 泳裝女神辣穿「視線集中」點點比基尼!飽滿無敵曲線全網瘋看:好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