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塌一半險遭砸!高雄髮型師北漂租屋經驗差 爆氣喊:超爛房東
YouTuber盧志遠(圖左)近期與來自高雄髮型師好友Sam(圖右),近期分享在台北租屋時的經驗。(圖/翻攝「你好,我是盧志遠」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人為了到外地就學或工作,選擇在台北租房,不過租屋最令人擔心的就是遇上房子不安全,或是房東難搞等問題。髮型師YouTuber盧志遠近期與好友Sam分享,在台北租屋的經驗,Sam表示,房子的天花板不只曾經塌一半,當冷氣壞掉時,房東竟還不准他請師傅修理,超差的租屋經歷,讓Sam氣喊「超爛房東」。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有愛!藝人廖柏斯回鄉募發票 里民霸氣掏現金支持網讚爆

天花板塌一半險遭砸!高雄髮型師北漂租屋經驗差 爆氣喊:超爛房東
Sam(圖右)租屋處的天花板曾倒塌一半,讓他相當擔心會在睡覺時出意外。(圖/翻攝「你好,我是盧志遠」YouTube)
身為高雄人的Sam過去因工作,曾台北市大安區租屋,當時每月房租為1萬2千元,相較市價屬於便宜的價格,卻也有不少問題,先是壁癌讓牆壁裂縫越來越嚴重,導致造成隔音也變差,最嚴重的一次則是天花板日漸傾斜,看似就要整片塌下,擔心睡覺時發生意外的Sam最後告知房東,對方雖請了師傅處理,不過起初卻沒有打算處理,施工期間Sam無處可去的問題,僅表示會退施工天數的房租,所幸經過多次溝通,房東才終於替他支付期間的飯店住宿費。
天花板塌一半險遭砸!高雄髮型師北漂租屋經驗差 爆氣喊:超爛房東
當Sam表示要請師傅修冷氣時,房東不只不准還說「千別搞我的冷氣」。(圖/翻攝「你好,我是盧志遠」YouTube)
另外Sam還提到,一次租屋處冷氣不涼,又不見房東沒有維修,當Sam表示要自己請維修師傅時,對方竟表示「千萬不要,別搞我的冷氣」,這回答頓時讓他氣炸,最後房東拖了很長時間,才終於讓Sam找原廠師傅到家維修。

更多新聞: 台灣是我家!以色列男住台22年「想拿綠皮護照」:當一年兵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