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因「胸前刺大片圖騰」吸砲火…韓韶禧突特寫1部位「穿洞照」網嚇呆
有「最美小三」稱號的韓韶禧日前在IG曬出自己新打的「唇釘」照。(圖/翻攝自韓韶禧IG@xeesoxee)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28歲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擁有165公分的高䠷身材和絕頂美顏,外界特別為她送上「臉蛋天才」的讚譽。她在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反派角色,因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而受封「最美小三」稱號,之後還陸續主演了《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劇。日前才因無預警曬出全身刺青照而登上媒體版面的韓韶禧,昨(23)日又突然在IG曬出自己新打的「唇釘」照,超個性的打扮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按讚,還有網友幽默留言「唇釘跟紋身超級搭」,還有粉絲打趣「是被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忙內』田柾國傳染了嗎?」。

更多新聞: TWICE「撒嬌擔當」1句話告白艾瑪華森!合照曝網暴動喊:夢幻聯動


才因「胸前刺大片圖騰」惹議…韓韶禧突特寫1部位「穿洞照」網嚇呆
韓韶禧日前透過IG無預警曬出全身刺青照。(組合圖/翻攝自韓韶禧IG@xeesoxee)


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韓韶禧,先前才透過IG曬出全身刺青照,只見她白皙的肌膚佈滿了大片彩色花紋,不僅兩隻手臂都是,就連胸前到脖子也全是花紋,讓大批粉絲嚇了一大跳,以為女神又刺青了。不過後來傳出,被稱為「寵粉狂魔」的韓韶禧用的只是紋身貼紙,而且背後還藏有暖心原因;有海外粉絲在社群發文指出,韓韶禧先前被拍到的蝴蝶花朵紋身貼紙,其實是粉絲送的,並非真正的刺青。韓韶禧後來也曾在直播中透露,「因為現在連頭髮都染不了,所以為了緩解壓力而貼了貼紙」。

才因「胸前刺大片圖騰」惹議…韓韶禧突特寫1部位「穿洞照」網嚇呆
韓韶禧秀出自己花臂和唇釘的自拍照,嘴唇上3個亮閃閃的唇釘,看起來非常時尚。(組合圖/翻攝自韓韶禧IG@xeesoxee)

不過,韓韶禧昨(23)日又再度在個人IG曬出一張秀出自己花臂和唇釘的自拍照,驚呆一票粉絲。照片可見,韓韶禧的嘴唇上有三個亮閃閃的唇釘,看起來非常時尚,網友留言「第一張照片好像柾國」、「太帥氣了,好適合妳」、「唇釘跟紋身好搭」。隨後,韓韶禧又在限時動態曬出特寫唇釘的照片,有網友心疼留言「唇釘看起來好痛啊... 真有勇氣」,甚至有網友擔憂「打唇環會不會對接新戲造成影響」,畢竟韓韶禧目前正與韓國人氣男神朴敘俊搭檔主演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

更多新聞: BP全員崩壞照曝?!他打碼Jennie被罵爛 怒貼無碼照網:擋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