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宏法院正面交鋒! 王力宏、李靚蕾出庭後發聲明互嗆

民視新聞/陳佳侖、李澤民、SNG 台北報導

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爭議持續延燒,今天(9月25日)2人前往新店家事法庭正面交鋒,歷經近2個小時的調解,還是沒有達成共識,王力宏透過律師發表3點聲明,批評對方沒有履行裁定內容,李靚蕾也發聲明反擊,王力宏為了個人利益違反家事原則,放消息找媒體拍攝,讓她感到遺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王力宏控「未履行裁定內容」 李靚蕾3點聲明反擊:是你一直違規

藝人王力宏vs.記者:「目前有進度嗎,有什麼想說的嗎。」

身穿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歌手王力宏,在律師團隊陪同下,現身新店家事法庭。

藝人王力宏vs.記者:「謝謝,王先生有要說明嗎,今天的狀況還OK嗎,有達成共識嗎。」蕾宏法院正面交鋒! 王力宏、李靚蕾出庭後發聲明互嗆歷經近2個小時的調解,2人一前一後步出法院,對於談判進度都未正面回應,王力宏僅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強制執行程序,是由王力宏聲請,指控李靚蕾,對裁定大部分內容沒有履行,希望透過法律程序,實現裁定內容,見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李靚蕾vs.記者:「今天的狀況順利嗎,有沒有達成共識啊。」蕾宏法院正面交鋒! 王力宏、李靚蕾出庭後發聲明互嗆李靚蕾也對王力宏聲明做出反擊,痛批王先生再次為了個人利益,違反家事原則,放消息找媒體拍攝,利用家人,當宣傳作品的工具,更反駁沒有履行法院裁定的說法,喊話王力宏,以真誠的態度處理家庭事務。

藝人王力宏:「真相不重要,流量最重要對不對,我終於明白了。」

日前復出演唱會上,真相不重要言論引發外界批評,李靚蕾曾發文很酸,不要再以藝術之名,擾亂社會的道德秩序,如今開庭也未達成共識,2人戰火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 昔狂譙曾格爾⋯賈永婕力挺王力宏!嗨聽演唱會挨轟「雙標」:價值觀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