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會嬌羞掀衣「露精壯六塊肌」邀女嘉賓合唱竟遭「霸氣強吻」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出道20年,發行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他也因擁有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被外界封為「行走的CD」。他自2022年11月正式展開《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巡演達到中國北京站,他在昨(24日)晚的北京巡演最終場中,大發粉絲福利,直接掀起衣角大秀健身成果,精壯的六塊腹肌全露,讓粉絲嗨到不行;而繼前兩場邀請香港鐵肺天后鄧紫棋、中國歌手周深擔任嘉賓後,林俊傑昨(24日)晚特別請來一位中國歌壇的重量級女歌手,沒想到這位歌手直接霸氣朝林俊傑的臉頰吻下去,讓現場氣氛直接嗨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濕身寫真開賣倒數!陳紫渝今夜「獻第一次」網嗨喊:想要


林俊傑演唱會嬌羞掀衣「露精壯六塊腹肌」邀女嘉賓合唱遭「霸氣強吻」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出道20年,因擁有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被外界封為「行走的CD」。(圖/翻攝自林俊傑IG)

繼前兩場請來鄧紫棋、周深擔任嘉賓後,林俊傑在昨(24日)晚的北京巡演最終場中,再度請來重量級嘉賓、與他交情深厚的中國資深實力唱將韓紅,兩人合唱了林俊傑的經典歌曲〈可惜没如果〉,也為歌迷們獻上了林俊傑特地為韓紅作曲的熱門歌曲〈飛雲之下〉;現場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讓網友直呼「林俊傑、韓紅的天籟之音掀翻我的天靈蓋」。

林俊傑演唱會嬌羞掀衣「露精壯六塊腹肌」邀女嘉賓合唱遭「霸氣強吻」
林俊傑在北京巡演最終場請來中國歌壇的重量級女歌手韓紅擔任嘉賓。(圖/翻攝自林俊傑IG)

到了兩人的Talking橋段,現場粉絲依舊尖叫聲不斷。一直以來十分照顧林俊傑的韓紅,直接在舞台上大喊:「來看我的寶貝兒演唱會、還有這小酒窩來給個特寫、謝謝你們這樣愛我家崽崽」,還向粉絲們自豪炫耀「我家崽崽真的很可愛」,韓紅還在舞台上霸氣勾住林俊傑的肩膀,直接親上了林俊傑的臉頰,親吻聲響遍鳥巢,全場氣氛也來到最高點。

林俊傑演唱會嬌羞掀衣「露精壯六塊腹肌」邀女嘉賓合唱遭「霸氣強吻」
韓紅在舞台上霸氣親吻林俊傑,現場氣氛直接嗨到最高點。(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而這還沒完,林俊傑在演唱會末尾再次為歌迷獻上福利,只聽見歌迷們不斷鼓譟「脫掉、脫掉」,隨後寵粉的林俊傑就撩起衣角,露出精壯的6塊腹肌,短短幾秒就讓他面露嬌羞,他放下衣服後笑說:「可以啦!」,兩旁歌迷又高喊「再來一下」,只見他又換個角度再度亮出腹肌,讓沒有到現場的網友直呼「好羨慕」。

更多新聞: 鼎泰豐5大隱藏吃法曝 1醬汁拌炒飯秒升級網驚呆問「醬料要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