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散打強手張煥宜保底銅牌!教練曝「備賽秘招」盼挺進金牌戰
張煥宜有保握保底銅牌,希望能挺進金牌賽。(圖/翻攝自臉書中華民國武術總會)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杭州亞運多項賽事已進入重頭戲,武術散打男子70公斤級台灣好手張煥宜,從16強一路過關斬將,先是以2:0扣倒印尼選手,8強賽也順利打敗寮國好手晉級4強賽。武術總教練江忠益接受訪問,提到張煥宜從世大運敗北後的備賽狀況,他認為贏面很大,今(27日)晚將面對一名實力堅強的老將,江忠益也給予建議,希望他放開來打,努力爭取勝利。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25m手槍女團成績出爐 「證件妹」吳佳穎晉級決賽!

武術總教練江忠益,今(27)日被問到男子70公斤級台灣好手張煥宜的備賽狀況,他表示第一場剛好碰上世大運印尼對手,在世大運輸掉比賽後,就針對印尼對手的攻勢作訓練及調整,16強也成功扳回一城,贏下勝利。江忠益也認為張煥宜這次至少保底銅牌,4強賽將面對張煥宜一直很嚮往的老將,教練則希望他放開來打,努力爭取勝利。

杭州亞運/散打強手張煥宜保底銅牌!教練曝「備賽秘招」盼挺進金牌戰
散打好手張煥宜今晚將出賽4強賽。(圖/翻攝自張煥宜臉書)
今年24歲的張煥宜,目前就讀輔仁大學研究所,擁有182公分的高䠷身材,已在全國中正盃國武錦標賽連霸多年,他也透露希望這次亞運能拿到獎牌,「顏色越亮越好」。事實上,台灣武術散打隊今年首度參加世大運,張煥宜也在其中,不過首次站上國際舞台,面對高張力的賽事難免表現緊張,在首輪比賽中就遭到淘汰。此次參加亞運,期待接下來能有好的表現,替台灣奪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散打好手張煥宜氣勢拉滿連拿2局!扣倒印尼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