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偏鄉做公益  捐醫療復康巴士

對公益活動,尤其是警義消的照顧不遺餘力的愛爾麗醫療集團,在董事長常如山帶隊下,來到屏東的春日鄉,捐贈一台醫療復康巴士,愛爾麗55號春日幸福巴士,讓偏鄉的長者在就醫交通上,能有更多的便利。也加碼捐贈嘉義民雄救難隊一台百萬生理監視去顫器,全方位照顧長者搶救生命。

更多新聞: 照顧中風年邁母11年!胡鴻達響應娘家、雙福基金會「送粥」關懷弱勢長輩

愛爾麗醫療集團在常如山董事長,以發揚「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並秉持著「讓世界因為愛而美麗」的信念與初衷,目前該集團已捐贈超過55輛救護車及復康巴士等車輛,屏東春日鄉的愛爾麗55號春日幸福巴士醫療專車,就是愛爾麗集團朝目標100輛前進的新里程。
春日鄉古華部落地處偏僻,大多是原住民居民,長者也以傳統的甩手舞來迎接貴賓並表達歡迎之意,古華部落由於年輕人都出外打拼,有不少長者獨居,在醫療的照顧上更需要相關單位費心。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獲知春日鄉古華部落的需求之後,馬上進行相關的捐贈作業,並實現春日鄉的需求,目前提供各縣市消防局及社福單位使用的醫療救護車輛和復康巴士等,累積捐贈金額已經破億,目標是捐贈達100輛,期望能當公益活動的領頭羊拋磚引玉,期領各界都加入公益行列,創造良善循環。
另外,除了醫療專車,醫療救難設備等,愛爾麗集團也不手軟,民雄高級救難隊就獲得集團捐贈一份搶救人命的利器,價值130萬的全新的「觸控式生理監視去顫器」,救難隊也開始進行相關教學,相信絕對可以增強隊上的救護能量,未來能搶救到更多的生命。


更多新聞: 愛爾麗公益不落人後 跨海捐贈救護車造福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