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奪本季第100勝 9年來首度分區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年(2023年)出現黑馬球隊!團隊薪資倒數第3,2年前還曾經單季苦吞110敗的金鶯,今年一飛衝天,他們今天以2:0擊敗紅襪,不但拿下本季第100勝,也在美聯東區封王,是9年來首度拿到分區冠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喔!杭州亞運網球男雙奪金 許育修、莊吉生「擊拳」喊:這週打最好的一次

球賽主播:「史托瑞球數1好1壞,三壘方向滾地球傳一壘,巴爾的摩金鶯拿下第100勝。」

金鶯擊敗紅襪,拿下例行賽的100勝,金鶯滿場球迷歡聲雷動,慶賀金鶯自2014年以來再度登上美聯東區第一寶座,名人堂傳奇球星CalRipkenJr.也親自到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畢竟金鶯本季團隊薪資倒數第三,陣中沒什麼大咖球星,在2021年還是支吞下110敗的大爛隊,3個球季就從110敗飆升到100勝,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

金鶯奪本季第100勝 9年來首度分區冠軍

球賽主播:「場上每位球員都換上金鶯紀念T。」

金鶯全隊球員開心在場中合影留念,畢竟要在號稱火藥庫的美聯東區要突圍,難度實在很高,而且金鶯在7月1日還落後光芒6場半的勝差,能夠逆轉在美東一路領先的光芒,金鶯的表現令大家刮目相看。

球賽主播:「這球出去了桑坦德本季第28轟。」

這場金鶯對紅襪的比賽,在1局下半就靠著陽春砲先馳得點,金鶯用5位投手輪番上陣,讓紅襪全場只打出3支零星安打,1分也擠不出來,金鶯也一直到8局下半才添得第2分。

金鶯奪本季第100勝 9年來首度分區冠軍

球賽主播:「左外野飛球外野手跑了很長距離,球落地外野手還沒接牢這球,跑者繼續衝本壘回來得分。」

金鶯最後就以2:0擊敗紅襪,昔日美聯東區雙雄紅襪與洋基,今年(2023年)不但雙雙無法晉級季後賽,還名列分區最後2名,令大家始料未及。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網球混雙「詹皓晴、許育修」確定奪銅!苦戰3盤不敵印度無緣晉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