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了生活!父抱著女兒「穿越車陣賣玉蘭花」 網不捨:危險又心疼
一名男子在穿越販賣的車陣販賣玉蘭花時,懷裡還抱著自己的女兒,讓網友看後紛紛同情2人的遭遇。(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相信許多民眾在台灣街頭,偶爾會看見不少街賣者,在繁忙的馬路上販賣東西,而近期有民眾分享,一名爸爸於車來車往的路中央,在賣玉蘭花的同時,懷裡竟抱著一名女童,讓人看後不禁冒冷汗,而該影片分享到網上後,網友紛紛直呼危險,卻又同情起這對父女的遭遇,感慨道:「很危險,也心疼,都是為了生活。」

更多新聞: 巷弄不減速2車路口擦撞 小客車甩尾衝進民宅鐵門全毀


虎口中討生活!父抱著女兒「穿越車陣賣玉蘭」 網嘆:危險又心疼
有民眾日前在路口繁忙路段,驚見一名男子懷中抱著女兒,穿越車陣販賣玉蘭花。(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近期有民眾分享,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見一名男子在路口繁忙時段,走到車陣中賣玉蘭花,讓人看後感到驚險的是,男子在售賣玉蘭花的過程中,他的女兒就像無尾熊一樣,整個人掛在其身上,而男子也不停地在車來車往的路中穿梭,留意有無客人從車窗叫喚他的同時,還要一邊照顧女兒,讓人看後都覺得危險。

虎口中討生活!父抱著女兒「穿越車陣賣玉蘭」 網嘆:危險又心疼
男子除了要留意有沒有客人開車窗喚他過去,還要在注意車流的同時,一邊照顧女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民眾將影片分享到網上後,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大家都不容易」、「如果可以,他也不想這樣,下次看到多跟他買幾朵,讓他早點回家、「當體會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早已忘了危險二字了」、「很危險,也心疼,都是為了生活」、「應該是小朋友有疾病,大人這樣抱兩、三個小時就很累了」、「這社會局不來關切一下嗎?現在真的賺錢不容易。」

更多新聞: 機車族快看!試辦取消兩段式左轉 這縣市搶全國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