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迪士尼「抖動流量巨獸」被罵爆 網怒譙:那裡到處都是孩子
一名女遊客在兒童樂園裡,不停上下晃動身體,讓胸前巨物持續抖動,引來網友批評。(圖/翻攝「blancaayatra」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時,意外拍攝到另一名女遊客在樂園裡,讓同行男子拍攝她,身體上下抖動胸前巨物的影片,事後目擊女子將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引來超過250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紛紛抨擊該名女遊客的行為相當不當,畢竟樂園裡都是孩子。

更多新聞: 老翁山上發現「五花肉石」超逼真!商人50萬求售遭拒…鑑定結果超驚人


女遊客迪士尼「抖動大白球」被罵爆 網怒:到處都是孩子
女遊客頭戴米老鼠耳朵,身穿著紅色細肩帶上衣,展露自己的身材曲線。(圖/翻攝「blancaayatra」TikTok)

一名女遊客頭戴米老鼠耳朵,身穿著紅色細肩帶上衣,展露自己的身材曲線,然而她接著卻在樂園裡的一處角落,不停上下晃動身體,讓胸前巨物持續抖動,並讓男伴為她進行拍攝,男伴先是拍攝正面,接著將鏡頭變俯角拉高,隨後慢慢走近她身旁,讓女遊客確認剛剛拍的畫面。

女遊客迪士尼「抖動大白球」被罵爆 網怒:到處都是孩子
女遊客不停上下晃動身體,讓胸前巨物持續抖動,並讓男伴為她進行拍攝。(圖/翻攝「blancaayatra」TikTok)

目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看了氣炸,認為這名女遊客想炫耀身材也不看場合,紛紛留言痛批,「那個地方到處都是孩子耶」、「妳這種粗俗行徑會毀了迪士尼」、「一名成年人到為兒童而設的樂園這樣做,顯然就是有問題」。不過也有人為她緩頰,認為她可能就只是想晃動身體,認為這樣批評她實在太過頭了。


更多新聞: 結婚有壞處嗎?熊熊首談「婆媳相處」感受 帥尪吐槽:不敢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