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監院秘書長 李俊俋:下半場接手、耐操好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監察院前秘書長朱富美轉任司法院大法官,由前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接任,上午舉行歡迎會。監察院長陳菊表示,希望借重李俊俋在行政、立法上的專業與經驗,讓監察院及國家人權委員會運作更順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賣國賣到了極點!」 賴競辦批侯友宜放任藍委「是在傷害中華民國」

新任監察院秘書長李俊俋:「我耐操又好用,只是我遺憾的是,我歷經這麼多機關都操不瘦,所以麻煩各位委員盡量操,如果需要我服務的話不必客氣,盡量操,操到瘦,這是我老婆最大的期待,那我因為歷練這麼多機關,我想我有更不一樣的角度看法,所以在行政機關上他們的困難是什麼,在民間民意上,我也當過民意代表,所以也知道民間他們思考是什麼。」

接任監院秘書長 李俊俋:下半場接手、耐操好用 

李俊俋曾任立委、嘉義市副市長、考試院銓敘部次長、總統府副秘書長、勞動部次長,立法、行政歷練完整。

他坦言,對於新職有些意外,但會以戒慎恐懼的心情面對新的挑戰。還特別強調自己「耐操好用」,在第6屆監委下半場接手,要更精進、努力,協助院長、副院長,讓監察院發揮更大功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不爽「國慶英文名」拒出席典禮 綠委秀證據批:要胡鬧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