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限時批」造型郵筒 月老殿旁豎立

台南郵局與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跨界合作,創造全台灣第一座「愛情限時批」造型郵筒,圓呼呼胖嘟嘟的大紅愛心造型,超級吸睛!

更多新聞: 中秋「求姻緣、轉運暴富」最強時機!「4祭拜禁忌」全攻略⋯踩線神效全歸0

(民視新聞/鄭博暉 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這可不是裝置藝術,是真正的郵筒,豎立在聖母廟月老殿前桃花樹旁,「I」造型郵筒象徵「愛」的諧音,不但為善男信女帶來愛的祝福,更可以把「愛」藉由「中華郵政」,無遠弗屆傳送到全世界。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的月老殿,有很多年輕人在拜,廟方希望可以藉由聖母廟月老星君,讓年輕人接觸傳統文化,拜拜、寫信,把心裡的話寫在明信片上寄給喜歡的人, 雖然有別的廟宇有「月老郵局」,不過是自製用來寄月老的疏文,不是真正的郵筒。這次特色郵筒合作案,廟方一年多前就開始和台南郵局討論、設計,由「中華郵政」結合「廟宇信仰的「愛情郵筒」,是全台第一座,相信可以在月老星君的加持下,讓更多人回憶起寄信的浪漫。

更多新聞: 月老星君牽起姻緣線 樂成宮辦未婚聯誼擠爆會場